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马季之子挺郭德纲:他的相声我父亲也听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5:03 华商网-华商报
马季之子挺郭德纲:他的相声我父亲也听过(图)
马东(赵彬/图)

  提起相声演员马季的儿子马东,你或许不知道,但说起央视《挑战主持人》里那个“贫嘴”又有点胖的主持人,相信不少人都熟悉。昨日,穿着休闲西装,一脸笑意的马东来到西安举行发布会,宣布西安成为《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的首站。

  防黑幕央视名嘴做“考官”

  在今年的“超女”热潮之前举行主持人海选,有人说央视这次活动能聚集到不少人气。对此,马东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和‘超女’有很大区别,我们是选拔,不是选秀,主持人是稀缺资源,他(她)首先是新闻工作者,央视有自己的标准。”而对于此次选拔活动是否像湖南卫视那样注重娱乐性,马东表示:“我承认,其他台节目做得也不错,但央视不同,除了要更贴近大众,更有生气外,它肩负着很大的社会责任和引导责任。”

  湖南卫视、安徽卫视都曾举行过主持人选秀节目,但获奖者的后续发展却有限,对此,曾在湖南卫视主持过《背后的故事》的马东说:“这是因为平台不同。沈冰、撒贝宁都是在主持人比赛中为大家所熟知的。我们这次初选出来的主持人,要经过40周的集训,最后的优秀选手才会签约央视三套,而且将会给他们量身定做节目,至于冠、亚军是否能主持2007年春晚,希望会给大家惊喜。”此外,为了防止黑幕发生,马东表示:“大家所熟悉的央视名嘴在复赛期就可能陆续前来当评委,而我相信他们的心里一定有杆公平的秤。”

  郭德纲的相声我父亲也听过

  听到记者说起郭德纲,马东深吸了口气,苦笑道:“之前很多人打电话问我,我说我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不好评价。但我很早通过广播听过他的相声,我父亲也听过,他本人比我想象中要年轻。我觉得他是一个有天生

幽默感的人,有些很有意思的段子你说出来不可乐,他说出来就可乐,这是天赋。再者,我从小听传统相声长大的,我觉得他很用功。”而谈起郭德纲最近的官司纠纷,马东说:“我都能想象出他无奈的表情,之前在网络上看到一个新闻,说郭德纲会说600多段子的传统相声,这引起很多人的议论,因为传统相声段子没那么多,后来郭德纲说不是他说的,我觉得他个人的说法跟整个相声业的发展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刘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