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潘美辰颈椎旧疾复发 《北京女孩》动用替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05 京华时报
潘美辰颈椎旧疾复发《北京女孩》动用替补(图)

潘美辰因受伤住院未出席昨天的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 音乐剧《北京女孩》29日就要首演了,女一号潘美辰却在两天前的连排中意外受伤,引发颈椎旧疾,并给嗓子带来影响。继缺席了本月25日的签票活动之后,潘美辰再次缺席昨天下午的音乐剧《北京女孩》发布会。与她演对手戏的伍思凯详细介绍了潘美辰受伤的始末,并一直叹息:她好可怜,让人心疼。但在现场的连线中,潘美辰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只需静养。29日一定会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演出。

  昨天的发布会上,除潘美辰之外,伍思凯、尹相杰徐洋等几位主演悉数到场。新人蓝小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主持人介绍,蓝小野将在《北京女孩》中出演与潘美辰一样的角色。看到大家惊异的表情,主持人解释道,前两天连排的时候,由于舞蹈演员站位不准,误伤潘美辰,引发她的颈椎旧疾。目前,潘美辰还在医院静养。随后,现场与潘美辰进行连线,潘美辰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只是需要静养。

  与潘美辰演对手戏的伍思凯亲自示范,详细介绍了当天的情形。当时正在连排,一开场一群舞者簇拥着潘美辰跳着探戈。由于演员站位不准,转身的时候一拳击中迎面走来的潘美辰的下巴。“挨了这一拳,潘美辰下意识地向后仰脖子躲避。但由于动作太猛,颈椎闪了一下。她本来就有颈椎的老毛病,这一下又犯了,”伍思凯难过地表示,“她太可怜了,满嘴的血。我在戏中挨了那么多打,都没有受伤,她却遭了这么大的罪。她的样子真让人心疼。”伍思凯透露,潘美辰自己觉得并无大碍,坚持排练了一会儿。排到第四幕的时候,她觉得自己的嗓子干得异常,就由助手带到了医院。看完病,潘美辰戴着颈护到现场找导演,说自己有状况,需要休息几天。

  导演赵小津和音乐总监肖白一致表示,潘美辰明天就会出院,估计不会妨碍演出。由于有替补演员,就算潘美辰不能参加首演,《北京女孩》也不会受影响。蓝小野也非常适合“万人迷”的角色,而且也一直都在排练。伍思凯乐呵呵地表示,《北京女孩》就是立即进行演出也没问题。自己的表现现在可以打75分,演出的当天,在观众的注视下,肯定能打满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