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泷泽秀明为火灾向观众道歉 舞台剧重新开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18 新浪娱乐
泷泽秀明为火灾向观众道歉舞台剧重新开演(图)

泷泽秀明的舞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个礼拜,泷泽秀明主演的舞台剧《泷泽演舞城》因火灾而暂停演出。日前,因修复及时又重新开演。泷泽秀明以城主的身份在台上向现场观众鞠躬道歉:“给大家添麻烦了,火灾让大家担心,实在抱歉!今天重新开演,坦白说我真的松一口气。我们不会屈服于恶劣的自然环境,无论是暴风雨或者火灾。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表演都会继续下去。”

  而再次公演为避免火灾事故的再次发生,该舞台剧不再使用烟花,本来要用的三个场景都转用照明系统代替。

  和泷泽秀明同属尊尼事务所的后辈组合KAT-TUN 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及赤西仁为其捧场打气。泷仔十分开心?“好朋友来看我的演出,让我觉得很开心,除此之外,我也有收到近藤真彦的电话,我都很感谢他们。”

  主办单位宣布在4月12、17、24日加场,之前因演出取消要退票的观众可以优先买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