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北京女孩》演出生意外 伍思凯坠台左腿受轻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41 京华时报
《北京女孩》演出生意外伍思凯坠台左腿受轻伤

潘美辰、伍思凯都很入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吕莉红) 昨晚,由潘美辰伍思凯尹相杰等主演的音乐剧《北京女孩》在保利剧院进行首演。演出将近最后一幕时,伍思凯摸黑换幕,不料从台上坠下,幸好台子只有80厘米高,伍思凯仅左腿受轻伤。

  当时,伍思凯唱完《我要退出》,现场光线立马变得昏暗,最后一幕即将开始。此时,伍思凯可能对一片漆黑不太适应,失去了方向感,走向了观众席,结果从台子上摔下。
有观众连忙上去扶他,不过他已经自己站了起来,并爬上了台,走路明显不稳,保安将他搀扶到后台。当最后一幕演出开始后,伍思凯忍痛回到了舞台上,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演出结束后,伍思凯才查看伤情,发现左腿红肿后,由助手陪同前往

望京
医院
。医生检查后,认为没有大碍,伍思凯于是放心离去。据该演出主办方透露,伤情可能不会影响伍思凯今天继续登台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