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童瑶毕业大戏《借我一个男高音》下月首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童瑶毕业大戏《借我一个男高音》下月首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幕四场轻喜剧《借我一个男高音》是美国著名剧作家肯·路德维格的作品。1989年在百老汇首次演出就获得巨大成功。当年就获得戏剧托尼奖(此奖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七项提名,并获得包括最佳剧目奖的两项大奖。此外,它还获得了奥立弗戏剧奖提名、四项美国国家戏剧奖和三项评论奖。迄今为止,它已经被译为九种文字在世界各地上演,久演不衰,被认为是百老汇喜剧中最高水准的经典代表作品。

  4月2号到4月10号,在中央戏剧学院的逸夫实验剧场,将上演一出别开生面的演出。届时。童瑶在戏中扮演女一号,在舞台上尽情的表演。

  由于此前童瑶一直在拍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而耽误了与同学的排练机会,但电视剧刚杀青,童瑶便马不停蹄开始排练话剧。在此期间,童瑶表示十分感谢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帮助,一直以来都是他们陪伴在自己身边,一起排练。而童瑶为了角色更加生动,经常和老师以及同学在排练现场探讨,挖掘角色内心的变化,以求在首演时可以更好的表现。

  《借我一个男高音》构思精巧,妙趣横生,围绕“误会”大作文章。它讲述了世界级歌剧明星梅里雷在演出前吃了过量安眠药而长睡不醒,剧院经理桑德斯和助手马克斯以为他自杀身亡,为了救场,桑德斯逼马克斯化妆成奥赛罗代梅里雷出场,演出获得了意外的成功,各色人等出于不同的目的,对假梅里雷大献殷勤。人生百态轮番上场,然而当一切都风平浪静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众人皆有所收获,在皆大欢喜中结束了全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