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7:21 新浪娱乐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表情凝重 额头出汗 担忧父亲身体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负面评论对自己造成伤害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 希望郭德纲诚恳道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解字” “郭德纲”的“德”少一横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生平第一场官司 奉劝郭德纲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如何看待法庭判决 肯定不后悔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也是钢丝 戴墨镜去看演出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回应虐猫事件 很无奈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砸挂也要有个度 不然就是低俗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我就问郭德刚几个问题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压力相当大 过程中明白很多事情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我管侯耀文叫"三叔"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负面评论伤害了我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回应网友质疑 我就要个“对不起”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等待的过程中,汪洋两次落泪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其实我一直在等待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表示自己一直低调 不会炒作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下午3点,央视节目主持人、2006年春晚语言小品类导演之一的汪洋做客新浪聊天室,聊他和“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之间的是是非非。“汪洋状告郭德纲”事件时下是娱乐圈最热门的官司之一,两人的恩怨是非许多网友都很关注,而在此次聊天中,汪洋更是首次完整将事件全过程坦诚向网友交待,并自曝在这一过程自己很委屈,压力很大,更曾两度落泪,欢迎大家积极留言。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精彩语录:

  这个事是太小的事了,就是我现在没有想到,我说实在的,我没有想到最后这件事情失控了,最后已经上升到成为一个炒作事件,砸纲事件,我凭心而论,我今天稍微过火一下问问所有的媒体朋友,你们谁采访过我,我在北京已经快20年了,我接受过谁的采访吗?我是一个对媒体极其低调的人。

  我跟郭德纲两个人此时都是小丑的角色了,我们会说,你会听,你听听这个中间是谁起的因,祸是谁引起的,我在中间处在被动的地位,我在等,不仅我被戏弄了,等他在新浪对我说对不起,等来的是一句不提,等来《刚刚好》这个歌的启动,等《剧风行动》上他说对不起,等来《剧风行动》的两期收视率高的节目,我很佩服安徽卫视的节目制作人,我真的挺失望的,包括我对德纲都有一些失望,其实我等的就是他的对不起,我没有等什么。

  对,公开的抱歉,他死活强调说给我打过八次电话,或者自己给我说过对不起,这些东西没有用,你既然在媒体面前伤害了我,就要在媒体面前给我说对不起,你不能说你闯了红灯了,跟警察说对不起,警察让你走吗?大家已经达到了媒体的状态下的时候,我也出面在媒体下的时候,谈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我没说出好相声来就得挨骂。还有一个汪洋你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代表,人家郭德纲说不务正业的,有开饭馆的,有做主持的,说做主持的就是你,做主持就得媳妇跟着挨骂,做主持也没做反革命。你说我还炒作干吗,相声十年不说了,做主持做了八年了,我现在已经退到电视制作人这个队伍当中去了,我都退到幕后了,我还炒干吗,我有什么炒的,难道不说相声就是罪。

  你把文字都删了,视频都删了,你把我们一家伤害了,说对不起不就完了嘛。非得绕八个圈,现在要推迟开庭,郭德纲去取证,来攻击我的证据,取那个干吗,有费那个功夫,上下嘴皮一哆嗦,说个对不起不就完了吗。

  他要拿我砸挂太好了,属于德纲瞧得起我,你把你嫂子搁一边去,就这么简单。

  我都不怕你笑话,郭德纲天津的演出,我戴个墨镜我都去了,就他现在说的这几段相声,这是节目单,(展示节目单)我戴着墨镜我去了,没人发现我,说的,真的有些大腕真的说不出来,我一去一听有些相声相当不错。他这有几个相声说的相当好,真的相当好。此时我觉得郭德纲其实都是不容易,熬到今天都不容易,我们两个人本是同根生,都是打天津来到北京的盲流子,能够到今天应该很幸福了。

   主持人:欢迎各位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汪洋老师。

   汪洋:千万别鼓掌,这真是给网友添麻烦,给新浪和所有的网友添麻烦的事,哪还能鼓掌,我做了这么多年舞台工作,今天这次直播我是诚惶诚恐的。

   主持人:您有点谦虚了,之前我们很多都是看您主持的一些节目过来。

   汪洋:我也做过直播,我也主持过直播,今天我特别紧张,我手都出汗了,差点迟到。

   主持人:最近这一场风波把汪洋老师推到风口浪尖上,有些话已经是不得不说了。

   汪洋:我不知道今天该从哪里说,我现在压力特别大,刚刚出门往这儿赶,快迟到,我父亲不是出院了嘛,前一段时间弄的大面积脑梗塞,老爷子家里面没睡觉非要看我直播,临走的时候我父亲一再嘱咐我,你既然去了,一定要好好说,临出门跟我父亲跟我说,说话要有分寸,说话要有分寸,所以我得把握分寸,所以我希望各位网友给我提的问题提的有点分寸,我回答的时候,咱们大家伙把握分寸。

     汪洋:这本来是个小事 实在没想到会失控

   主持人:当一些人经历风波的时候,家庭亲情的力量显得特别珍贵。

     我也提醒一下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嘉宾聊天之外,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的关注聊天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我不知道汪洋老师是不是还愿意再回头看这个事件的全过程,我们一起来回头走一遍。

   汪洋:这个事是太小的事了,就是我现在没有想到,我说实在的,我没有想到最后这件事情失控了,很多最后已经上升到成为一个炒作事件,砸纲事件,我凭心而论,我今天稍微过火一下问问所有的媒体朋友,你们谁采访过我,我在北京已经快20年了,我接受过谁的采访吗?我是一个对媒体极其低调的人。这个演播室我的很多朋友,很多同事,很多合作伙伴都来过,老毕他们都来过,可是我来过吗?我都回避,或者委婉跟新浪的朋友,还是做事,从来我没有,我认为我对媒体低调的,可是目前我成为一个炒作漩涡当中的人,既然到这个份上了,躲也别躲,当新浪希望我来做一个直播,别打什么电话,直接面对面这样更痛快。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汪洋做客新浪聊官司:这本来就是个小事(组图)
与网友换位思考 面对现状束手无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回溯事件发展全过程 原以为早就没事了

   主持人:当时觉得伤害到自己感情,是在什么契机下发现的?

   汪洋:在春节前,我就一直在忙着今年春晚的工作,到了春节我才能够喘口气,我一觉睡到大年初二的上午,就给大家拜年,年初三初四大家给我打电话,你认识一个郭德纲的说相声的演员吗?我说我们是老乡,说你们有过什么过节没有?我说没有,只是小时候见过两面,他在博客里面写了一段文章对你很不公,他叫郭德纲。我知道了,戏剧界的老话,谁人背后不被说,谁人背后不说人,有人说我就不愿意看新浪,这是对新浪的攻击吗?这无所谓。

  因为我们初五上班筹备元宵晚会,初四晚上又有朋友给我打电话,你把电话打开,我给你放段录音,所谓的这一段相声,就主要是我家人受到伤害的那一段相声,当时我听完以后,我也觉得这件事情没有怎么过分,当时我就问一下,郭德纲毕竟相声界是有规矩的,属于砸挂也好,属于幽默也好,因为相声界有师承,后来有人说郭德纲是侯耀文老师的徒弟,我当时就给侯老师打了一个电话,我说郭德纲是您徒弟?他说对,我说他写的文章里面有些对我不太友好的词,这是我的原话,另外他说的相声里面说我是瞧得起我,但是对我太太这个有点太过了,您问一下?侯老师说汪洋你别生气,他是我徒弟,我一定会管的,我马上给他打电话,过了一个小时,侯老师给我发了很长的信息,汪洋我已经跟郭德纲取得联系,对他讲了你对这件事的反映,我已经批评了他,他会跟你联系,你们都是好朋友,都是天津老乡,多多沟通,侯耀文。这是侯老师给我发的信息,没有20分钟郭德纲给我打了电话,他说你是汪洋老师吧,我说提不上,我说郭德纲你的相声挺火,我说咱俩别说别的,大过年的,都不容易,你写的文字我也看了,你为什么这么写?他说我写顺笔了,写了很多人,我说咱们俩都是老爷们,侯老师也出面了,你把这个文字删掉,他不是有自己网站的视频相声,删掉,不要让它传播、泛滥就可以了,别的不说,我什么都不说,有事常联系。

   主持人:听您介绍,这个事态似乎一开始是很小的事情,后来怎么演变的?

   汪洋:最后我说这是我的手机,以后常联系,以后别这么砸挂,这么过火就可以了,就完了。

   主持人:后来这个事情是怎么发展的?

   汪洋:正月十四我录完了元宵晚会,正月十五的上午我出国了,我的护照是在2月21号回到国内,时间将近20多天,一个月。那么我回来以后,朋友告诉我,怎么样了,我说郭德纲跟我都解决完了,小事一桩,他说现在可不是小事一桩了,现在是广泛转载,视频播出。我当时很诧异,我上网一看,心里很难受,因为我跟郭德纲说的非常友好,他答应删掉,没有删掉,还在他的博客里挂着。那段视频在他的几个网站上还在那儿播,这个我觉得是对我的第二次伤害。我觉得既然是老乡,大家也沟通了,大家伙谁也没有说走嘴,或者说写走嘴的时候,我有很多朋友,大伙一直在说这个事,以前也在说这个事,我说这样的话非得要搞出个什么来可就不好,因为那阵每天在春晚有很多媒体的朋友,都在我的身边,我说不行我就告他。媒体朋友第二天就说汪洋要告郭德纲,在2月22号就见报了,2月23号夜里郭德纲把这些东西全删了。我说既然事到这儿了,我还是想马上把它收掉,我只是说要告他,这个要告就是将来时,而不是现在时,只要郭德纲说出个对不起就可以了。那阵你也看到,包括新浪也跟我联线,我说给一周的时间说声对不起就完了,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在各媒体、公众面前给我和家人已经遭到伤害了,所以我就说只要这事说个对不起就可以了。但是我们最后等了十天,也没有等来对不起。

     汪洋:我一直在等一句“对不起”

   主持人:到这个时候,其实你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在台下很友好的解决办法。

   汪洋:最后在公众面前的时候,我还是想来个对不起就可以了,也没有等到对不起,我想翻过头来说这件事,我很委屈,毕竟这个事起因不是我引起的,我只是想等个对不起,一而再再而三说过,我等对不起没有等到,等到法院立案,等等,我看新浪报道说,下周二他要到这儿来给我一个答复,那天你跟他的直播我也在看,我在等,我在等说对不起就完了,我在等的时候,当时想的是只要他说对不起了,我马上给他打电话,这个事就完了,我恨不得第二天大家伙在酒桌上就算了,包括刘刚晚来了我也看到,我就在等对不起,也没有等到。再下周是安徽卫视给一个说法,我也在等,《剧风行动》我也在等,说等到的是八次电话,等到的是调侃,等到的是汪洋参与春晚的工作可能不太精彩,我还在等。

   主持人:等待了十天之后,那时候你的心情已经不一样了?

   汪洋:一会我再说这个问题,我一直在等,这几个波折下来,我跟郭德纲两个人此时都是小丑的角色了,我们会说,你会听,你听听这个中间是谁起的因,祸是谁引起的,我在中间处在被动的地位,我在等,不仅我被戏弄了,等他到新浪对我说对不起,等来的是一句不提,等来《刚刚好》这个歌的启动,等他在《剧风行动》说对不起,等来《剧风行动》的两期收视率高的节目,我很佩服安徽卫视的节目制作人,我真的挺失望的,包括我对德纲都有一些失望,其实我等的就是他的对不起,我没有等什么。

   主持人:在一直等待无果的情况下呢?

   汪洋:他讲给我打过八次电话,咱现在也不是小孩子,非要纠缠打八次电话,到现在,你约我来聊天,你打过几次电话你记得吗,谁也不会数着打过多少次电话,他强调几次说打八次电话没有接,说这么多干吗,对不起就完了。

   主持人:事实上他一直没有跟你电话沟通?

   汪洋:一直我没有等到对不起,因为你们新浪今天是在聊天,那天也是在聊天的时候,跟我连线,我说等一周,起码他能在你们网站说对不起,你作为新浪的人你听到了吗?所以我是挺失望的,真的挺失望的。

   主持人:在失望和等待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才决定了你最后要诉诸法庭?

   汪洋:最后我觉得不严肃了,我觉得大家伙很简单的事情搞得这么热闹,另外有两点我接受不了,包括我今天来,我父亲还跟我讲,一定要把握分寸,我只说我自己的心情和我自己这方面事情的看法,我不去评论别人,因为在对方没有在的时候,我单方面说太多不是君子之为,另一个,既然已经诉诸法律了,我对《剧风行动》那期节目是有看法的,既然已经接到法律传票的时候,还要把诉诸法律的事情在一个综艺娱乐节目当中调侃,我觉得是不适合,同时也对法律不太尊重,而我到现在,等等,原来等昨天清明节要开庭,连开庭都没有等来,说要延期,对方要去取证,我没等来对不起,要等来证据,还是在等。(叹气)但是我挺感谢这个等待的,人等待的时候会给自己一个沉淀的过程,给自己一个观察的过程,会给自己一个静下来的过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