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宋丹丹范伟加盟二人转巡演 赵本山迎来老友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7 沈阳今报
宋丹丹范伟加盟二人转巡演赵本山迎来老友加盟
黑土:二人转巡演老有意思了!白云:那我得去瞧瞧。(设计台词)

  今报讯(记者宁玲 朱程亮)赵本山二人转全国巡演阵容中将会迎来重量级人物的加盟!记者昨天从巡演组委会获悉,曾多次在春晚上与赵本山联手演小品的宋丹丹将参与二人转巡演,而范伟(blog)也很有可能被“忽悠”到巡演团队中。

  宋丹丹爆笑大舞台

  4月11日下午,宋丹丹抵达沈阳,悄然来到位于沈阳浑南的本山基地。据了解,宋丹丹此次来沈的目的是为了加盟赵本山二人转全国巡演做准备,并以“准外行人”的身份来学习二人转的精髓。

  当天晚上,赵本山和宋丹丹一起出现在沈阳二人转演出的基地———刘老根大舞台。不同的是,宋丹丹躲进了剧场的包房里当起了看客,而赵本山则跟着徒弟们登台演起了节目。在演出中,宋丹丹被张小飞、唐鉴军、赵丹等本山弟子们逗得前仰后合,大叫“太有意思了”!而赵本山的突然登台献艺也让事先没有得到半点他要出场消息的千余名观众彻底疯狂了起来!

  “新铁三角”现身巡演?

  虽然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中表演了一小段二人转,但宋丹丹仍然是个二人转艺术的“准外行人”,而此次沈阳之行也让她更好地认识了二人转的精华与魅力。

  据了解,在此次巡演中,除了本山弟子的表演外,赵本山还将与宋丹丹联手表演小品和二人转;此外,在央视春晚中常被“忽悠”的范伟也很有可能在适当的时候加入巡演团队。因此,对于观看二人转巡演的观众来说,很有可能率先看到在缺少了高秀敏之后,本山小品“新铁三角”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