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歌舞晚会将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30 沈阳日报
“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歌舞晚会将亮相

晚会正在排练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歌舞晚会将亮相

  在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前夜,4月29日,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将在辽宁大剧院向中外嘉宾奉献一台以“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为主题的大型歌舞晚会。

  这台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辽宁省演出公司承办的“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歌舞晚会,旨在充分展示我市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的成果,展示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展示沈阳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展示沈报集团的风采。

  《和谐花园》成晚会主旋律

  世园会会歌《和谐花园》将作为晚会的主旋律。这首由音乐大师乔治·莫罗德、孔祥东作曲,著名词作家胡宏伟作词的经典之作,刚刚问世就受到了市民的喜欢,大街小巷纷纷传唱。而由音乐人李泉编曲,歌坛巨星那英孙楠首唱后,更让这首歌美誉远播。晚会上,辽宁歌剧院合唱团的歌唱演员将以大合唱的形式把这首厚重博大、气势磅礴的歌曲表现出来。

  而以沈阳市市花玫瑰为主题的舞蹈《玫瑰朵朵红》,则以巧妙的舞蹈设计,演绎了沈阳市市花的美丽和这座古老城市的勃勃生机。

  绝活让晚会看点多多

  充满地域历史文化特色的舞蹈《沈阳格格美》将表现清文化的神韵,在沈阳晚报举办的两届格格大赛和小阿哥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将再一次展示他们的才华。而辽宁杂技团的朱刚、王媛媛、段冕、袁胞萍等表演的曾获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杂技节目《双人技巧》、《腾跃》等,将把力与美的视觉享受带给现场的观众。还有女子时尚器乐组合,她们演绎的名曲充满时尚的韵味。

  明星让晚会魅力大增

  极具东北地方特色的二人转,已经成为沈阳的一道风景。晚会特别邀请了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他表演的东北二人转绝活将让人捧腹不止。辽宁籍歌手黑龙也将应邀来沈参加此场演出,与他的小师弟徐靖博合唱《好兄弟》这首家喻户晓的励志歌曲,并把他的代表作《再唱回心转意》献给家乡观众。

  晚会走来国外艺术家

  晚会上,专程赶来的俄罗斯艺术家精心编排的歌伴舞《喀秋莎》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会让中国观众感受到来自异域的艺术享受。

  辽宁歌舞团排演的爱尔兰踢踏舞,整齐的舞蹈动作与舞者惊人的体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演出中,舞者穿着采用玻璃纤维制成、后鞋跟中空的舞鞋,随着音乐起舞时,舞鞋能制造像鼓声一样的节奏,每个观众都可以现场听见这种旋律。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全国获奖选手等表演的模特秀《沈报之春》,将把沈报人朝气蓬勃的风采通过优美的模特步展示出来。

  晚会将在辽宁歌舞团的舞蹈《辉煌不是梦》中结束。本报记者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