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昨火速召开发布会 向汪洋及嫂夫人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今天请大家来就是有话要说,也算是我休整之后首度出关面对媒体吧。”昨天下午,郭德纲(blog)在北京火速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动邀请京城多家媒体,就“砸挂”砸出的官司事件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但当事人汪洋并未出席发布会,他的回应是“不知情,所以无法表态”,并通过朋友表态他告郭德纲的官司依旧步入正轨,法院可能将于下周一开庭审理。

  火爆京城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因在演出中和博客上拿相声演员汪洋“砸挂”,汪洋一怒将郭告上法庭,誓要对簿公堂,但近日汪洋曾低调表示只要郭德纲道歉就不打官司。整个事件昨日又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郭德纲单方面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今天借着这个机会,我向汪洋公开道歉,这个事情从一开始,我就想要公开道歉,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向汪洋道歉,向嫂夫人道歉,向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影响的汪洋的家人道歉。”郭德纲表情痛苦地说。

  郭德纲表示,这两个月内,三次打电话给汪洋,表示歉意。其中,两次汪洋都表示接受,但第三次汪洋就不再接自己的电话。“砸挂是相声的一种艺术手法,很多前辈的老相声名家,也都拿同行开玩笑,这不是为了害谁、为了诋毁谁,我这次玩笑开大了,开得人家恼了,我就得道歉。”郭德纲说。

  “我一直想要找机会跟他道歉,但后来就闹起来了。”记者昨天也在发布会后致电郭德纲本人,他匆匆表示,临时召开这次发布会是因为之前道过一次歉,可能汪洋没有听到,所以昨天再正式道歉一次。至于最近遭遇死亡威胁一事,郭德纲表示:“我不清楚情况,我也不怕威胁。”(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