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保利上演大型舞剧《魅》 汤加丽魅舞将手机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01 北京娱乐信报
保利上演大型舞剧《魅》汤加丽魅舞将手机直播

  信报讯 (记者王菲)5月13日和14日,由汤加丽(blog)主演的大型舞剧《魅》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首度上演。这部由香港影星李赛凤监制的舞剧横扫北美华人演出市场,成为李赛凤投身舞蹈界后,一部业绩骄人的作品。昨天,与舞台表演毫不沾边的北京神州掌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却为该剧召开了一次媒体发布会。原来,《魅》剧将成为我国第一个手机直播的舞台剧。

  据介绍,神州掌讯公司是汤加丽此次演出的独家无限互连合作伙伴,他们将使用手机直播平台,将汤加丽的演出直接在用户的手机上播映。记者了解到,从5月13日和14日的晚上7点半开始,手机直播将随着《魅》剧在保利剧院的上演同步启动。据悉,届时保利舞台上将安装特殊的摄像器材,根据手机画面的质量要求,拍摄适合小屏幕观看的演出镜头,这使得手机直播避免了画面不清晰的问题。

  汤加丽昨天也出席了发布会,她表示自己还从未观赏过手机直播。她还兴致勃勃地问观看手机直播的价格和下载方式。据介绍,一般支持流媒体的手机都可以用来观看此次直播,流媒体套餐的包月价格也只有几十块钱,申请下载的时间也只有不到一分钟,用户届时在晚上7点29分申请观看《魅》的手机直播也不会“迟到”。

  据悉,在这次直播舞剧《魅》之后,汤加丽的《舞者加丽》、话剧《麻花》等视频节目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