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没有安全证明不来演出 管他汪洋说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郭德纲出席了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郭德纲·欢笑嘉年华》演出,当晚上座率仅有8成,虽然郭德纲担纲主持,但现场观众反响并不热烈,当郭德纲和于谦表演完相声段子《我这一辈子》后,观众仅要求返场一次。与郭德纲在北方的火爆演出相比,场面冷落了不少。演出结束后,郭德纲对此表示:“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记者昨日获悉,汪洋在郭德纲来广州时,也于昨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郭德纲回应说:“管他汪洋说什么。”

  没有安全证明就不来演出

  昨日记者陪同演出商一起前往机场接机,因之前记者已经独家采访过郭德纲的原因,他看到记者并没有多说话。此前不少媒体报道称广东某女演出商,为争郭德纲档期,竟说出“不给档期就让郭德纲死在广州”的话,郭德纲昨日一见到演出主办方负责人,就当着记者面说:“我和她就这事没完,我得让她给我发广东公安厅保证我安全的函,我才参加5月4日的演出。”据记者了解,郭德纲因答应参加5月4日的演出,其师傅侯耀文将赔款给昨日的演出主办方。郭德纲对此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笑说:“就好像有人请客,今天有人请,明天还会有人请的。”但负责昨日演出的主办方则表示:“根据与铁路文工团的合同,郭德纲一个月内是不能在广州演出的,否则就是违约。”

  与汪洋合作能轰动全世界

  此前郭德纲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自称“第三次”向汪洋道歉。在新闻发布会上,郭德纲对自己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这次是我首次主动邀请媒体,向大家说明官司事件,这是我第三次向汪洋道歉了。”他说第一次是二月初接到老师侯耀文的电话,知道汪洋因为砸挂和博客上的言语不高兴了,就给汪洋打电话道歉,并在电话里说:“你让嫂子接电话,我对不起她,我错了。”第二次道歉是在安徽卫视同老师侯耀文一起做客《剧风行动》时。昨日郭德纲到广州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他表示不愿多谈,就昨日汪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的事,他说:“管他汪洋说什么。”在随后的采访中,郭德纲则说:“我得看了他说什么,才能就此事回应。”对外界所称“郭德纲公开道歉是怕官司打不赢”的说法,于谦说:“汪洋这次是来真的,我们不愿意说,是不想跟着起哄。”在演出进行前,负责此次《郭德纲·欢笑嘉年华》的主办方负责人石广生,提议郭德纲邀请汪洋一起说场

相声,在演出中和好,郭德纲听完后笑说:“我和汪洋合作?那就不只轰动全国了,能轰动全世界。”记者付军/文

  汪郭之争全回顾

  汪洋撤诉了

  1月16日郭德纲博客中出现了一段文字:“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

  1月27日郭德纲在新年相声专场中“砸挂”(相声行话,拿人开涮以招笑),提到“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要自焚”。

  2月26日汪洋通知媒体,因为自己和家人在网上和公开场合遭到郭德纲的“人身攻击”,他已经着手聘请律师草拟起诉书,并将于本周正式向法院起诉郭德纲。

  2月27日郭德纲的老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得知此事后,为弟子辩护说:“汪洋自己也拿别人开涮过啊,别人不是没有跟他计较过吗?”

  2月28日郭德纲博客中关于汪洋的文字已经全部被删除。但汪洋表示至今没听到郭德纲说一句道歉的话,所以不会放弃起诉郭德纲。

  3月14日郭德纲告诉记者,曾给汪洋连打了8次电话尝试道歉,但都没有人接听,并表示自己和汪洋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同日,侯耀文在谈及官司时劝汪洋:“别给人家法院添太多麻烦,应该让法院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办点大案、要案。”

  3月15日汪洋回应郭德纲曾向自己8次道歉的说法,称其纯属瞎编,并说“谁和他是发小?我们在天津充其量只是见过面。”更将矛头转向侯耀文:“为了我的妻子、我的家庭,我要把官司打到底!上梁不正下梁歪,你就这么告诉侯耀文!”

  4月19日郭德纲在天桥剧场排练厅召开记者发布会:“我第三次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

  4月23日汪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撤诉,与郭德纲官司到此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