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沈报之春晚会紧张排练 歌舞综艺节目有条不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7 沈阳日报
沈报之春晚会紧张排练歌舞综艺节目有条不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市委宣传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演出公司承办的“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综艺歌舞晚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当中,演员们的热情极为高涨,人们有理由相信,4月29日亮相在辽宁大剧院的这台晚会,会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沈阳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文化底蕴,把最美的风采展示给各方嘉宾。

  晚会开篇气势恢宏

  晚会一开场就足够展示东北的文化精髓。节目以大合唱《和谐花园》开场,这个节目由辽宁歌剧院演出。为了将《和谐花园》演绎得更为完美,歌剧院挑选了优秀的歌唱演员,富有激情的指挥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现在演员已经进入分声部练习阶段,从现场效果来看,这肯定地成为晚会最富激情的一首歌。这首世园会会歌,原唱者是辽宁籍大腕歌星孙楠那英,这首男女对唱的歌曲被重新编曲改成大合唱的形式,大气磅礴、恢宏豪迈,在晚会中作为首个节目登场,将掀起晚会的隆重篇章。

  杂技《双人技巧》排练一丝不苟

  杂技是个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节目———由辽宁杂技团朱刚、王媛媛表演的杂技节目《双人技巧》,就是极富感染力的杂技精品。这是个全新的节目,集惊险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通过两位演员的演绎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艺术体验。为了让参加世园会的嘉宾能欣赏到一流作品,演员们夜以继日地赶排这个节目,对节目的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女子器乐组合很时尚

  由辽宁歌舞团马志辉等人表演的《欢庆世园盛会》,称得上是这台晚会的亮点节目。辽歌8位女演员组成的乐器组合,集古典音乐、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等多元素的音乐表演而形成,将古典音乐中华贵优美的旋律,和现代音乐中那种富有感染力的节奏巧妙地联系在一起,完美演绎了一种全新概念的时尚古典音乐。

  在世园会开幕前夜,“沈报之春·相约世园会”大型综艺歌舞晚会会给世园会嘉宾们带来美与艺术的享受。本报记者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