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专题 >正文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巴别塔》5月北京和上海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法国艺术行动委员会、 法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及北京现代舞蹈团协助

  就像是生活在同一个国家人们彼此相互尊重,舞蹈将是使我们走在一起的一个方式。Hip hop 将是一个纽带,让每一个人在保持自己的特色的同时可以融入别人的故事中,使大家和谐共处。

  那吉布·格尔菲在他16岁的时候开始跳舞,他在里昂的运动戏院学习之后,他在 1996 年创立 了 KAFIG舞蹈团 。从此之后,这个年轻的舞蹈团开始享誉世界。那吉布在他33岁那年,创立那吉布·格尔菲舞蹈团。作为编舞,2004 年他 将“俄尔甫斯”搬上舞台, 2005年 则是根据浮士德的神话创作了“地狱人”。

  王涛和曹佩仲两位中国舞蹈演员在2005年加入北京现代舞蹈团。2006年将应邀赴

澳大利亚参加多元素文化艺术节。

  格雷戈里 ·吉雷曼,生于音乐之家,并始终生活在音乐世界中。在做了3年乐队的低音提琴手之后,他决定致力于音乐创作。 从2004年开始,他成为那吉布·格尔菲舞蹈团原创舞剧所有音乐的创作人。

  阿曼 亚普 和安东尼 梅 这两名

马来西亚舞蹈演员1996年来到香港后,决定创立 Dua Space Dance Theatre舞蹈团。这个舞蹈团的宗旨在于发掘新的艺术形式,使传统与现代艺术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