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专题 >正文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指挥家洛朗-图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合唱指挥和乐队指挥

  洛朗-图什在圣埃蒂安音乐学院开始他的音乐学习, 并取得了钢琴,双簧管,室内乐,作词, 视唱与分析的毕业证书。 作为音乐学学士,他之后又在里昂地区国家音乐学院和该市的音乐和舞蹈高等学院学习伴奏。

  从1996年之1998年在圣埃蒂安大学他负责伴奏的启蒙课程。他到巴黎之后,成为Unesco合唱团的伴奏, 并开始他的乐队指挥生涯。

  长时间与圣埃蒂安歌剧院合作,并身兼数值:歌唱指挥,合唱指挥和乐队指挥助理,使他自1995年起参与了众多歌剧和歌唱的节目制作。最近,他指挥2002年“新歌喉”大赛的获奖者们上演了罗西尼的“小弥撒曲”,2003年上演了弗兰兹-勒-阿尔的“快乐寡妇”,并于2004年在维希歌剧院重演。2004年12月他指挥了奥芬巴克的“Périchole ”并于2005年1月在圣埃蒂安歌剧院重演。

  2005年至2006年之季,他有诸多指挥出演计划,如2006年1月在圣埃蒂安歌剧院上演“巴黎生活”,2006年3月与巴黎歌剧院合作上演勒-阿尔的音乐会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