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版红磨坊惊艳五台山 世界最大管乐团来华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4 现代快报
美版红磨坊惊艳五台山世界最大管乐团来华献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最大的行进管乐团———“美国红衫”近日将首度来华献艺。美国红衫行进管乐团以演奏气吞山河、表演惊艳绝伦而享誉世界,其经典恢弘又美艳绝伦的音乐与舞蹈演出,堪称当代美国版的“红磨坊”。5月26日晚,该团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此次中国巡演的第三站演出。

  百名美女夺眼球

  据此次承办演出的南京纬纳影视传播广告有限公司介绍,美国红衫大型行进管乐团是享誉世界的大型国际金奖乐团,有102年历史。上个世纪中期,世界著名指挥家罗杰丹兹领导该团,并将恰恰舞、艺术体操中的艺术技巧与行进管乐表演巧妙嫁接,创造出了火爆刺激、惊艳迷人、雅俗共赏的艺术表现形式。后来,管乐演奏又渐渐发展成为融音乐、艺术、舞蹈与体育为一体的多样化表演方式。

  本次来宁,乐团将从美国各地精心挑选出100多位青春

美少女,她们卓越的音乐才能和迷人的热辣劲舞,成为演出的一大看点。

  中外名曲引观众

  2006年的中国巡回演出,是红衫成立10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海外演出,也是中国演出史上最大的国外行进管乐团表演。该团的现任艺术总监是大卫·诺密勒斯博士,他曾多次获得美国指挥家奖和艺术成就奖。本次中国巡演,在阵容宏大,行进变化奇幻的场面中,乐团还将演奏中外名曲,使得本次巡演整体节目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加之乐团演员们有着别具一格的制服、气势磅礴的演奏、精美多变的队列行进、自成特色的音乐展示,相信会给南京观众留下美好的印象。快报记者曹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