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童话剧《怪物城堡》专题 >正文

视频:《怪物城堡》魔法降临 打造最大亲子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0 新浪娱乐
儿艺“魔法大会”现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31日至6月1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大型神奇童话剧《怪物城堡》目前正在紧张的设计定稿和排练中。为了不让孩子们等待太久,5月9日下午,北京儿艺联合北京电视台、北京市风筝协会、肯德基等单位在华丰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了魔法大会,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魔法五月的快乐并一同期待六一节《怪物城堡》上演。魔法师不但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魔术,还变出了食品和风筝送给现场的小朋友们。

  春天里的魔法乐园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魔法精灵们最快乐的季节。5月20日和27日北京儿艺为小朋友们分别在北京的东、南两个地点:北京

亦庄经济开发区国际企业文化公园下沉式广场和朝阳公园老东门院内小山坡上,打造了最大的亲子“魔法乐园”——“春天魔法大会”,向购买大型神奇童话剧《怪物城堡》演出票的家庭以及任何想参与其中的家庭免费开放。两场活动每一场都备有1000个来自风筝之乡潍坊的《怪物城堡》图案的高档风筝,用于免费提供给小朋友放飞;参与活动的家庭还可以把自己的漂亮风筝带到现场“秀”给大家看。从未放过风筝的孩子不用担心没法让风筝飞起来,因为在“春天魔法大会”上会有来自北京市风筝协会的专业风筝名师对小朋友进行指导。

  平日忙于工作少有时间陪孩子玩耍的家长们可以在这里和孩子一起享受春天,同时每个家庭还可以选一张在现场给孩子拍下的放飞风筝的5x7规格的照片寄给北京儿艺来参与评选,由专业人士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会在《怪物城堡》演出现场展出,获奖作者还能得到北京儿艺的精美奖品。

  吃出来的《怪物城堡》

  春节前夕去首体看过《魔山》(blog)的小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美味的冰淇淋的味道。一直以来,儿艺的活动总是忘不了为小朋友们提供好吃的,这与很多演出场馆明令禁止携带食品和有色饮料入内形成鲜明对比。为配合《怪物城堡》的宣传,北京儿艺联合肯德基推出了吃肯德基送门票的活动。从5月20日至28日,在北京任何一家肯德基餐厅购买“欢乐六一套餐”就能获得刮刮卡一张,刮出指定字样便可获得相关的《怪物城堡》门票。该活动共将送出《怪物城堡》3张一套的家庭套票20套、2张180元一套的套票50套、200张单张门票和500份北京儿艺的精美纪念品。

  此外《怪物城堡》在4月推出的“为怪物和城堡起名字”活动现在参与起来更加便利了,只要小朋友到北京任何一家肯德基餐厅中向接待员索要起名卡即可填写、上交,肯德基会把这些小朋友们的创意汇总起来转交给北京儿艺。

  最美好的魔法是爱心

  今年春天,北京后海迎来了一位稀客——一只大雁飞临野鸭岛,并在野鸭岛孵化大雁宝宝。野鸭岛岛主还在野鸭岛安装了一台摄像机,大雁蛋的整个孵化过程(白天)会通过一台放在沿岸的电视直播出来。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得知这一消息后,于2006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一天认养了野鸭岛孵出的第一只小雁。

  为了让北京的小朋友更多的了解生物诞生的奥秘和大自然的魔力,从而更加热爱生命、热爱身边的环境,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和北京儿艺《怪物城堡》一起推出了为小雁征名、征画的活动。5月31日前将为小雁取的名字或者画的图画寄到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全博士信箱《小雁征名活动》收,就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动画频道将在6月1日当天公布获奖名单,优秀的绘画作品还有可能被改编成动画短片在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播出。

  据悉,除5月31日至6月1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怪物城堡》外,北京儿艺还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世纪剧院为京城小朋友献上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的百场纪念演出。魏威/视频 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