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歌舞剧《刘三姐》又要来京 新版也要搞海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0 北京娱乐信报
歌舞剧《刘三姐》又要来京新版也要搞海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在演过一轮之后,大型歌舞剧《刘三姐》又要来京了。不过,前一个版本的“刘三姐”扮演者王予嘉由于受邀到一部百集电视剧中担纲女主角,造成主角空缺。为适应国际演出市场的要求,打造国际版刘三姐,主办方决定大胆起用新人,在专业艺术院团和专业艺术院校重新挑选具有国际水准的刘三姐。

  对于即将开始寻找的新“刘三姐”,出品人维萌文化李娟女士说:“刘三姐是中国
人心中的歌仙,我们也希望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挑选观众心目中真正的歌仙。”

  对于此次“刘三姐”的要求,主办者称演员年龄要求在18岁到25岁之间,要具备舞台剧演出经验和一定舞蹈功底,所有参赛选手也必唱《刘三姐》中的主题曲“山歌好比春江水”。为适应国际演出需要,懂英文和具备音乐剧演出经验的选手会优先考虑。此次“刘三姐,你在哪里?!”选拔活动,将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选手可登录主办单位网址,查询相关活动规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