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夜游戏》专题 >正文

话剧《夜游戏》主创人员简介-编剧朱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话剧《夜游戏》主创人员简介-编剧朱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编剧: 朱珠

  性别:女

  毕业院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1级导演系

  所学科目:导演理论与基础,表演理论与基础,舞台剧剧本创作编写,舞台美术基础,演员台词与表演基础,中国话剧史,外国话剧史,舞蹈基础(外国代表性,中国戏曲身段),现代舞编导等

  主要经历:

  自大学至今,一直从事电视剧,电影剧本的创作编写及话剧的创作导演工作。

  2005年3月至今 独立署名编剧:

  三十集大型民俗风情喜剧电视系列剧《洪福齐天》。

  《洪福齐天》将于2006年4月开始拍摄。

  2005年4—6月 独立创作编剧并导演:

  《挪威经典童话剧——公主与灰男孩》

  该剧系首部中国-挪威合作的童话剧,于2005年5月28日到6月12日在北京北兵马司剧场演出了十余场,场场爆满,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们的欢迎。

  2005年8月—10月 集体署名创作编剧:

  反映深圳文化产业的兴起与变迁的二十集现代生活电视剧《画之缘》。

  该剧将于2005年底开始拍摄。

  2005年7月 集体署名创作编剧:

  五十集大型武侠古装连续剧《雪山飞狐》(央视版,导演:王晶)该剧现已投入拍摄。

  2004年5月 在根据日本漫画《中华一番》改编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华小当家》摄制组中,担任李力持导演的导演助理,编剧统筹。

  2002年-2004年 参与编剧:

  《我的父亲母亲》(电视剧版)

  《征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