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舞台剧《倾城之恋》专题 >正文

梁家辉演《倾城之恋》走好运 两只小狗一起入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梁家辉演《倾城之恋》走好运两只小狗一起入选
梁家辉、苏玉华抱着狗狗不肯放下

  昨天,《倾城之恋》(blog)导演毛舜均带着该剧的男主演梁家辉,两位女主演苏玉华、刘雅丽以及剧组其他演职人员集体亮相京城,从17日到21日,他们将用这台张爱玲的话剧“相约北京”。

  拍《倾城之恋》很有运气

  刚从美、加演出回来,影帝梁家辉的脸上带着一股子倦意。他说:“因为演的是上海戏,上海观众会感到很贴切。但是北京的观众很挑剔,同时我刚刚获得了影帝,观众对我的要求也会更高。”演这部戏的过程中,不但梁家辉获得了香港金像奖影帝,而且两位女主角苏玉华、刘雅丽也获得了上海第16届白玉兰奖。因此,梁家辉说这部戏给他们带来很多运气。

  梁家辉皮鞋被馆藏

  《倾城之恋》在加拿大演出时,梁家辉表演时穿的一双鞋被多伦多著名的BataShoes博物馆相中,这也是华人明星的鞋子首次被该馆收藏。据悉,这座博物馆收藏有披头士、皇妃黛安娜、玛丽莲·梦露等名人、影星多达12000多双鞋子及相关艺术品。梁家辉笑着说:“听说我的鞋就放在玛丽莲·梦露的鞋旁边,举行仪式那天,我看见博物馆墙上的画像吓了一跳,因为几乎所有人都已经故去。还好,我最后发现麦当娜和泰戈·伍德还健在。”

  结尾保留《走进新时代》

  该剧结尾歌曲昨天也最终落听,导演毛舜均说:“这个戏的前面我们还是忠实于原著的,但是结尾却跟原著不一样。我们主要是以现代人的眼光看这部作品。对于结尾处的歌曲,许多朋友都觉得《走进新时代》这首歌曲是最好的选择,因此跟香港演出一样也用了这首歌。”

  “贝贝”PK“巧克力”

  昨天,现场还有两只小狗引人注意,原来它们就是海选出来的“小狗演员”的候选,它们前来进行最后的PK。小白狗“贝贝”乖巧可爱,主人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小型牧羊犬“巧克力”就更是聪明机智,还能听得懂“蹲”“卧”等命令。梁家辉和苏玉华一人抱着一条狗不肯放下,到底选哪一只可让大家发了愁。最后,大家一致建议,两只小狗采用AB角的方式同时入选。信报记者张学军/文刘志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