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国动画》排行榜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14 新浪娱乐
《中国动画》排行榜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动画》排行榜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图)

《中国动画》排行榜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图)

  4月28日,第二届国际动漫节上,《中国动画》排行榜亮相杭州。《哪吒传奇》、《西游记》等前十名经典动画片掀起了它们的红盖头。此次《中国动画》排行榜由中央电视台发起,自3月份起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选票。上周日在京由鞠萍、月亮、周洲、小时、红果果、绿泡泡等全国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作为代言人,为孙悟空、哪吒、猪八戒、黑猫警长等国产卡通明星进行了热闹的热票活动。此次《中国动画》排行榜将揭晓的时间放在国际动漫节,也是在国际动漫的舞台上展示中国卡通明星的风采。荣等桂冠的动画片是动画片《哪吒
传奇》,这意味着今年“六一”,哪吒将成为中央电视台“六一”动画情景晚会——“梦想未来”的主角。

  央视中演强强联合 为您烹制“六一”梦幻大餐

  今年是国产动画诞辰80周年,为了庆祝这个极富纪念意义的时间,

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首次联手,使出十八般武艺,为热爱动画的孩子和家长精心打造了这台集音乐、舞蹈、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表现样式的国内首部动画情景晚会。据了解,《梦想未来》将浓缩国产动画80年的精华,《中国动画》排行榜选出的卡通动画形象将成为这台动画情景剧的重要角色。

  国产卡通明星领衔主演 国际卡通明星友情出演

  今年“六一”央视将弘扬与宣传国产动画、打造与包装国产卡通明星放在重要的位置。哪吒、孙悟空、大脸猫这些《中国动画》排行榜上的国产当红卡通明星将承担重要角色。据了解剧中包含诸多经典国产动画片桥段,如:花果山前孙悟空猪八戒等过着丰富多彩的森林生活,大象、老虎、小猴子们闹了个水中捞月的大笑话,黑猫警长抓来一只会飞的大西瓜。在剧情设置上,《梦想未来》将借鉴迪斯尼的操作方式,用几个最受欢迎的卡通明星贯穿全剧,以它们的活动转换不同的剧情,把全剧有机串连起来,根据《中国动画》排行榜的结果,大脸猫最有希望担当串联的滑稽角色。为了突出动画的国际性,情景晚会中还将有一台由国际卡通明星组成的卡通奥运会,五个福娃和唐老鸭、米老鼠、机器猫等将进行动画明星版的奥运比赛。

  电视美猴王走下荧屏 央视卡通新秀抢先看

  借鉴国外卡通运作经验,本次演出还将推出一个卡通新星——小鲤鱼。《小鲤鱼》是央视将在今年六一推出的国产动画片。小鲤鱼这个形象能否能为成为中国80年卡通明星舞台上的又一个闪耀明星,还有待于孩子们的检验。另据介绍,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猪八戒的六小龄童、马德华等著名演员也会加盟在动画情景晚会中继续演绎孙悟空、猪八戒等角色。

  六一晚会放下身段 为您准备亲子大礼

  不同于往年“六一”晚会的贵族姿态,今年的《梦想未来》是一个超开放的演出晚会。晚会现场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央视演播室,只要喜欢动画,热爱卡通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可以走进剧场,亲口品尝这道奇幻的动画大餐。据介绍《梦想未来》5月31日在中国剧院完成首演后,还将于暑假在北展剧场上演8场,并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让全国各地喜欢国产动画的小朋友都能有机会与这些伴我们长大的亲爱动画明星们亲密接触。

  孙悟空、哪吒、猪八戒、黑猫警长是陪伴中国几代人长大的经典国产动画明星。由他们作为央视第一台卡通晚会的主要演员,不但是送给小朋友们的“六一”节日礼物,也是送给富于童心的家长们重温童年记忆的温馨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