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舞林大会决赛有黑幕? 人气王豆豆辟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0 新闻午报
舞林大会决赛有黑幕?人气王豆豆辟谣(附图)

黑马方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观众来说,前晚“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的结果多少有点意外,少儿频道主持人方也最终夺得“最佳舞者”。而“人气王”豆豆只获得“百变舞者”,网上甚至有人质疑,是否为了摆平众主持人,所以才出了这个折中的结果。对此,制片人小辰表示,“这个‘意外’结果绝对是公正的。专业评委认为,方也舞蹈的风格是众选手中呈现得最完整的。”

  制片人小辰

  选方也不是为了摆平选手

  “最终宣布方也夺冠,大家都有些意外。之前我也一直觉得豆豆、吉雪萍跳得非常好,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制片人小辰坦言。为此,她在赛后也询问过其中一位评委,“他对我说,方也的舞蹈风格是众选手中呈现得最完整的。至于其中有一些小失误,他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失误每个选手都有。”对于网上对比赛结果的质疑,小辰表示,“如果我们真想摆平主持人,不一定要用这个办法。我私下也问过其他主持人,方也获胜,你们会生气吗?他们都很奇怪地看着我,说,‘小辰老师,我们为什么要生气?大家都跳得很好’。”

  “黑马”方也:

  彩排时的梦想成真

  也许在“舞林大会”参加决赛的主持人中,受媒体关注度最小的就是方也。对于此番获胜,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意外,“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夺冠。有意思的是,比赛前的一次彩排,小辰老师让我暂时扮演一下‘最佳舞者’走个台,我还开玩笑地表示,正式比赛得不到奖,就在彩排时过过干瘾。想不到最后居然梦想成真了。”至于获奖原因,他表示,“可能是因为这次的六位评委都是国际标准舞大赛的专业评委,他们对舞蹈的打分是从国标舞出发,相对于其他主持人在国标舞中加入了民族舞等其他风格的舞蹈,可能我的探戈风格更纯粹一些。当然也要多谢我的搭档的编舞。”

  获奖后,方也收到了很多小朋友的祝贺,电话采访他时,正好是录制《欢乐蹦蹦跳》的间隙,“他们一见到我就说,方也哥哥跳得很好的,拿了第一。这次的节目里,还特别教了小朋友们跳舞。”看来,得了冠军的方也哥哥要开始在节目中实行“舞蹈要从娃娃抓起”了。

  “人气王”豆豆

  短信欠大家一个交代

  作为“舞林大会”整场直播中,短信票数最高的豆豆,最后只获得“百变舞者”的称号,很多观众都觉得其中一定有“黑幕”。昨天在接受采访中,豆豆说,“虽然方也得奖,对大家来说有些意外,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意料中的。”对方也十分了解的她表示,“他平时很低调,所以媒体曝光率不高。但是方也学舞非常快,节奏感也好,而且动作都很规范,托举做得非常到位。”对于自己没拿冠军是否感到失望,豆豆笑言,“当然没有,我根本就不抱希望,能进决赛就已经很开心了。而且大家对于方也得奖都觉得很开心,因为大家以前都跳得一样差,现在都跳得一样好,半年里每个人的进步都是惊人的。”她觉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欠观众一个关于短信票数的解释,可能是因为直播太匆忙了。其实主要评判是六位专业评委,观众短信只占其中的一票,对结果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我的人气虽然是最高的,但是在评委那里的综合系数并不是最高。如果当场向观众解释一下,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质疑了。”豆豆还表示,少儿频道正在考虑策划一档新的节目,“预计明年推出,充分发挥方也哥哥的潜力,让他连操带舞,把舞蹈进行到底。” 霍燕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