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少林功夫明星经典《寺院内外》全球巡演100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少林功夫明星经典《寺院内外》全球巡演100场

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的经典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的经典节目《寺院内外》于2005年初在法国演出,2005年末在国内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并且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凡响之后,又受到了法国方面的邀请再度奔赴法国演出,而今番暑期档他们又有全新大动作,7月10号他们将在保利剧院隆重献演全新改版之后的《寺院内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此次献演的核心节目《十八罗汉》,并邀请各国驻华使节,文化参赞,各大主要媒体到场,这张王牌势必一定会把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演出在暑期的文化演出市场上推到热潮的最高点上。

  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是中国唯一由专业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包装的功夫类表演团,《寺院内外》也是中国第一台大型的功夫舞台表演,由中国百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和中国著名寺院少林寺联手,演员选自全国不同武术学校,以功夫为技能,以演艺为职业,以舞台演出为中心,以影视和歌唱艺术为多元发展方向。2006年演出季的亮点节目《十八罗汉》首次将肚皮舞与气功以及时尚流行的印度瑜珈结合,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和观赏体验。

  保利演艺经纪公司这次把流行于西方歌舞剧,音乐剧商业运做的演出季形式也带到了这台洋溢着浓郁中国风和纯正东方色彩的演出中,这也是中国的文艺演出团体第一次以演出季的形式来铺开自己的演出活动。

  保利演艺经纪公司总经理于洋先生一直以坚持做高品位的文艺路线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这次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的全新闪亮登场也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在经营和运做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的演出过程中他一直贯彻严格训练,尽心演出,高端制作的原则,作为这台盛大演出的核心内容《十八罗汉》也是经过他亲自指点最后成型的。

  功夫是中国文化当中的精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脉络,是中国文明流传中的一面重要旗帜,保利演艺经纪公司之所以把它做成一台演出并以演出季的形式运做正是希望让这块中国东方文明中的瑰宝不断的散发它耀眼的光芒。

  《十八罗汉》不同于一般的中国功夫表演,它引入了很多异域佛教的风情,空灵环绕的印度佛教音乐,形神合一的中国太极,浪漫美妙的印度瑜珈,这是一个刚柔相济,强调功夫魂的演出,围绕一个“魂”字经过18位功夫弟子整齐划一却又形态各异的造型的诠释完美的表现出了中国功夫的另一番风情。

  新版《寺院内外》带着《十八罗汉》将在7月10日开始在全球巡演100场,热切期待您的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