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陈奕迅《大煞风景》讲粗口 被指带坏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37 重庆时报
陈奕迅《大煞风景》讲粗口被指带坏小孩(图)

剧中的暴力场景有带坏小孩的嫌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大煞风景》讲粗口被指带坏小孩(图)
陈奕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由陈奕迅及EO2组合成员等合演的舞台剧《大煞风景》前日正式公映,但有记者在观看了总彩排后指出,该剧演员经常讲粗口、吸烟,剧中还有很多暴力场面。虽然制作公司在售票时已指明观众要年满六岁方可进场,但该剧仍有教坏年轻一辈的嫌疑。

  粗口、暴力泛滥

  《大煞风景》主要讲述了一帮年轻人在糊里糊涂的情况下误杀了由陈奕迅饰演的角色,从而带出一连串时下年轻人的心态,以及反映某些悲惨的社会现象。虽然《大》剧故事大纲看似很有意义,无奈表达手法却有过度之嫌。除剧中演员大讲粗口之外,整个演出更不乏暴力场面。当中有一幕是要求儿子用棍子打自己爸爸,虽然剧情讲述的是父亲为了补偿过去错失,才要求儿子这样做,但诸如此类的暴力场面仍有带坏小朋友之嫌。

  虽然制作单位事先已规定观众要年满六岁方可进场,但其实六岁以上的小朋友,按道理来讲也应该没有足够的是非辨别能力,因此有人指出这类有反伦理道德观念的暴力场面,对小孩很有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而EO2组合的经理人则认为该剧没有带坏小孩的地方,剧中所使用的只是较为粗鄙的用语,并非“粗口”。

  陈奕迅不介意当“死尸”

  陈奕迅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演出《大煞风景》的感受,他表示:“其实我很辛苦,因为扮死尸,整日要给人扔来扔去,但我都无所谓。”

  另外,早前有报道指陈奕迅与徐濠萦婚姻触礁,但日前徐濠萦在欣赏英国著名组合Coldplay

演唱会时,对传闻予以否认:“我同Eason(陈奕迅)根本没有问题。”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