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演出今年主推歌舞剧 全力打造唐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超女演出今年主推歌舞剧 全力打造唐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超女唐笑(blog)近日在某媒体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即将参与到《选秀下的蛋》音乐剧的演出,之前了解到该剧是天娱传媒为其公司运营的一档选美节目打造的,那唐笑的加盟是为了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

  笔者了解到该剧是其公司今年力造的一项大项目,如果排练各方面没有问题,很有可能取消巡回

演唱会,而改为歌舞剧巡回表演,并表示这个项目其公司会运营成全球化。至于是为什么节目打造与运营不是重点。这一消息是否说明天娱与该选美节目之间合作出现问题,是因近日该选美节目半裸事件还是另有隐情?该名负责人表示不太清楚,只知道这部剧除唐笑出演外,还将会有观众很感兴趣的艺人来参加。目前在具体谈合作。现在只能透露是名周性台湾艺人。

  我们随即连线了天娱总经理王鹏,他表示公司确实在运作歌舞剧,自己对唐笑也很有信心。其他不太清楚。

  我们又见到了剧本导演张广天(blog),他表示这个本子是由他原创,确实跟唐笑已经见面,印象挺好,但是在剧本方面还需要修改,目前的本子没有特别适合她的角色,且跟天娱负责人商量确实要为唐笑特别修改剧本。也证实决定由有“小音乐剧女皇”之称的唐笑来自行修改剧本。

  张广天介绍到这部内容以揭露当今时下选秀节目泛滥成灾,给社会带来众多的舆论和话题为蓝本,用现代歌舞剧的形式体现出来,初衷是想用这种形式来揭露中国选秀节目所存在的一些弊端,引起选秀主办方的注意和反思。唐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剧的内容,认为具有非常的真实性,用这个敏锐话题来揭幕一些社会现实,必然会引起轰动,她自己想修改的部门就是关于选秀节目中大家都关心的“投票”部分,以及评委部分。她表示会根据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与经历做修改,希望能得到所有支持她的观众的满意。但这部剧的内容直接抨击到超级女声,所以遭到天娱高层的不满,虽然这部剧会给人们带来一些深思,但这部剧如果由天娱来运作,其必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所以暂时还没有定下是否引用唐笑的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