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安迪舞蹈作品本月展演 创编全新《新康定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迪舞蹈作品本月展演创编全新《新康定情歌》

  安迪舞蹈作品受好评

  由广东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群艺花开和谐共舞———安迪群众舞蹈作品展演》将于9月17日在广州军区后勤礼堂举行,将展示安迪近年来获奖的舞蹈作品以及最新佳作。

  酷爱舞蹈艺术的安迪从专业歌舞团退职后一直眷恋舞台。十多年来,她在广东孜孜不倦地从事群众性舞蹈教学、培养了大批舞蹈爱好者的同时,仍然创作不辍,舞蹈作品层出不穷并屡获殊荣。对于创作,安迪有一种永不停步的较真劲,比如这次展演的作品中,就有两个不同版本的藏族舞蹈,她在自己创编的舞蹈《康定情歌》获得广东省第二届中老年文艺调演编导金奖后,并不满足,又采用不同的手法,创编了一个全新的《新康定情歌》。

  在本次作品展示中,安迪还将亲自上台带领省委党校舞蹈教学点的学员们表演古典舞的公开课《梦北京》。(亚珊)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