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孙红雷袁泉代言大学生戏剧节 希望合演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2:02 新浪娱乐
孙红雷袁泉代言大学生戏剧节希望合演音乐剧

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红雷袁泉代言大学生戏剧节希望合演音乐剧
孙红雷

孙红雷袁泉代言大学生戏剧节希望合演音乐剧
孙红雷和袁泉

孙红雷袁泉代言大学生戏剧节希望合演音乐剧
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在王府井大饭店举行的“北京市第一届大学生戏剧节”发布会上,孙红雷袁泉正式成为该活动形象大使,此后他们将全力配合戏剧节的各项宣传工作。

  大眼小眼见家长

  在北京市第一届大学生戏剧节的宣传海报上,大眼睛的袁泉和小眼睛的孙红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幽默的孙红雷指着海报说:“其实这我这张照片不好看,我平时不喜欢穿西装,喜欢像今天这样穿的花哨点,有颗童心。”袁泉和孙红雷都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这次为母校主办的戏剧节做形象大使,袁泉的第一感受竟然是“孩子见家长”,原来这次发布会台上台下坐着众多中戏的老师和校领导。坐在一旁的孙红雷也说看到自己当年的班主任刘立滨老师也在自己像个孩子一样有回家的感觉。

  希望合演音乐剧

  孙红雷第一个舞台奖项是文华奖、第一个影视奖项是在大学生电影节拿到的。而袁泉出演的音乐剧《琥珀》、《电影之歌(blog)》也创造了舞台演出的奇迹。此次二人同时被北京市教委选定出任大学生戏剧节形象大使,也是对他们在舞台表演和大学生观众群人气的肯定。发布会上,两人都提出希望有合适的剧本共同演出音乐剧。

  全力支持戏剧节

  能帮母校主办的戏剧界做点事,孙红雷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他说三个月前就惦记这事了,在外地拍摄《大漠枭雄》期间一直担心档期怕赶不回来,此后会为这次活动尽所有力量。当有媒体就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半路夫妻》让孙红雷探一下婚姻观时,孙红雷也不忘开着玩笑帮戏剧节造新闻:“要是在大学生戏剧节遇到爱的人那就结婚吧。”

  据悉,10月16-10月26日,北京第一届大学生戏剧节重头戏展演周将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北剧场举行。届时,从33所高校41部作品中精选出的9部多幕剧、7台短基作为展演剧目,另外有3台多幕剧作为入围奖参加剧目展演。20位戏剧专家评委将从编剧、导演、表演、舞台美术设计以及组织方面评选出各单项奖。中戏优秀剧目《唐璜》和《朱莉小姐》将作为展示剧目与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