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中国大马戏十一大狂欢 虎宝宝大象加入大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54 竞报
中国大马戏十一大狂欢虎宝宝大象加入大家庭

虎宝宝帅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即将于十一黄金周开幕的“中国大马戏十一大狂欢”已经到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前天中午,动物明星陆续到达演出场地朝阳公园。而这次演出和五一时相比增加了两位“大腕儿”——超级可爱的虎宝宝和一身绝活儿的大象。

  动物明星状态良好

  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旅途颠簸,但是动物们并没有表现出惊慌不安的样子,因为这些动物明星经常到世界各地“出差”,显然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而且,为保证它们良好生活,马戏团还为它们配备了庞大的看护队伍:特设厨师、医生、24小时值班的保姆。护理师每天都将为这些动物明星洗半个小时的澡,并梳理毛发,做“个人形象”设计。

  马戏团还聘请了两位精通动物营养学的

厨师制订出详细的饮食计划,并24小时轮班喂养。除了饮食,动物明星的生活区将保证良好的通风,产生的垃圾由专人每天用消毒液处理。

  老虎、大象最抢眼

  目前,狮子、老虎、大象、熊、猩猩等8大动物明星已经全部抵达,而其中最抢镜的还是五一表演期间没有在北京露面的小老虎帅帅和明星大象。年幼的小老虎帅帅超级活泼,常常像婴儿似的撒娇,让看到它的人都想把它抱在怀里,陪它玩耍。在演出方面它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通。另外还有明星大象,它不仅是超级大力士,还会与温柔的美女共舞、晃呼拉圈、打篮球。它们的身手究竟怎样,要到现场去领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