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妇产医生“紫瑜”变性女人 性感三围直指河利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妇产医生“紫瑜”变性女人性感三围直指河利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妇产医生“紫瑜”变性女人性感三围直指河利秀

  新浪娱乐讯 变性人对于现代人来说,已不是一个新鲜的字眼。变性人结婚、变性人选美的新闻也曾在社会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近几年,就在变性人的身份越来越得到大众认可的同时,变性人自身也从惶恐、自卑的阴影中渐渐走出,俨然以一位正常公民的心态去参与社会的正常事务与活动。前有成都变性人章琳成功婚嫁、后有河利秀进军演艺圈功成名就等等。

  近日,一位自称比

芙蓉姐姐身材更“S”、更有女人味的
变性人
携自己的写真惊现网络,这位自诩艺名为“紫瑜”的变性人还声称:自己原来是一妇产科医生,很早就想变身女人,只因条件不允许,家里人也持反对意见,所以只好搁浅。现在终于变身成功,完全可以做成一个踏踏实实的女人了。

  “紫瑜”还表示:自己变身女人,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进军娱乐圈是自己多年的梦想。只可惜当年正值年少的他为遵从父母的意愿选择了进入卫生系统工作。而且还选择了对于男医生来说比较冷门的专业----妇产科。这位在女人堆里工作了数载的男医生,每天的耳濡目染让他深切感觉到了做女人的幸福,毅然决定了变性的想法。

  变性人涉足娱乐圈早在几年前就已有了先行者,叫得最响的却属韩国的河利秀。对于小河的成功,“紫瑜”当然不甘示弱:论相貌身材,芙蓉都能红,我比芙蓉姐姐身材更“S”啊!论身份,我比河利秀更女人、因为我的三围更标准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