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将登上互联网 多明戈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1:15 新浪娱乐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将登上互联网多明戈亮相

歌剧迷在室外电视上观看《蝴蝶夫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5日报道,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宣布,该剧院将通过互联网现场直播演出盛况,作为吸引更多观众的政策之一。这项每周一次的演出于本周三开始,演出将以诸位顶级艺术家的亮相为特色,比如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而闻名的普拉西多·多明戈,和长期以来担任大都会歌剧院音乐总监的詹姆斯·利文。

  这个月的时间表上安排的演出剧目将包括马斯卡尼的《乡村骑士》(Cavalleria Ru
sticana)、罗西尼的《塞维里亚理发师》(Barber of Seville)、普契尼的《蝴蝶夫人》(Madama Butterfly)和《波希米亚人》(La Boheme)。

  8月,彼得·盖波(Peter Gelb)正式接替长期担任总裁的约瑟夫·沃尔普出任大都会歌剧院的新任总裁,他说:“在互联网上对歌剧演出进行现场直播是向全世界歌剧爱好者提供观看机会最直接的方式,同时它也是一种新方法,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让那些尚未认同歌剧的人们能更多更好地了解这种艺术。”他还补充说道:“这是一个能够让歌剧艺术走入千家万户的平台,同时,它还将带动人们对大都会歌剧院的关注。”

  该剧院还进行了其他的一些新尝试,包括降低票价,免费现场直播,如上个月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演出,还有对公众开放某些排练。该剧院期望摆脱过去沉闷的形象,引起新一代歌剧迷的关注。(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