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毛俊杰主演人艺话剧《东房西屋》反映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主演人艺话剧《东房西屋》反映火爆(图)

毛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毛俊杰主演人艺话剧《东房西屋》反映火爆(图)

  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该剧以一个普通矿工家庭为视角,讲述了一对并非亲生,却情同手足的兄弟俩真挚而朴实的情感,而由新人毛俊杰扮演的女主角“玉凤”一角更是广受北京市民的关注,成为北京近期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不少观众致电电视台,纷纷认为此角塑造极其成功。而由毛俊杰主演的人艺话剧《东房西屋》连续演出30场,场场反映火爆。

  毛俊杰刚刚结束中戏的学习,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作为人艺的“新人”,毛俊杰在最近新排的话剧《东房西屋》中扮演女主角“白荷”。《东房西屋》讲的是北京房东和几个北漂房客的故事。“新人”毛俊杰在剧中饰演的北漂女青年白荷的表演可圈可点,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毛俊杰饰演的白荷是一个怀着明星梦的北漂一族,毛俊杰表示,这个角色对科班出身的自己来说不算挑战,还有一点点本色演出的感觉,反倒是要着磨怎么演不像个科班演员让人信服比较难。

  毛俊杰介绍:“《东房西屋》首轮连续演出30场,票房上座率很高,每逢周末,竟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这在现阶段小剧场的演出市场十分少见。因此北京人艺决定加演四场,观众反映非常热烈。这样的好的反响是我没有想到的,几次有观众在剧场外守着我叫我白荷,我很高兴在人艺的第一部剧就有这么多人欢迎!”毛俊杰则希望自己能在现实生活中替“白荷”实现这个梦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