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开心麻花》明日首演 满江透露幕后花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07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明日首演满江透露幕后花絮(图)

满江排练十分投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逗地主》明日即将在海淀剧院首演,身为主演的满江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后,近日在采访中无意透露了不少自己参演《开心麻花》背后的花絮故事,细述和开心麻花之间的不解之缘。

  错过麻花三 满江结缘《开心麻花》

  麻花系列一直以诙谐逗乐、创意无穷而深受好评, 而满江身上的幽默细胞正好和麻花的风格十分吻合,麻花剧组也就是看中了满江的亲和力和喜剧细胞,继麻花1、麻花分别选中何炅(blog)林依轮(blog)之后,麻花3把目光投向了满江,向满江发出了热烈邀请。但满江由于当时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档期上实在安排不开,最终错过了麻花3 。这次满江出演《开心麻花》男一号,才实现了自己和麻花的缘分。

  进组很不适应 戴娆(blog)亲身传授经验

  《开心麻花逗“地主”》对满江具有特殊意义,这是满江首次在舞台剧中挑大梁,满江坦言自己一开始面临了巨大的压力。 “我第一天进组就被告知以前看的剧本被推翻了,只保持了一个大框架,但是每一幕的表现方式、故事内容都被换掉了,我顿时就犯晕了,心里开始毛了,当时满眼都是恐慌,天天回家每天早上起来头都疼。”满江进组第二天,就向经纪人透露了自己的不适应,师姐戴娆听说后,在结束了当日的繁重工作后特意和经纪人一起前往剧组探班,戴娆更拿出自己在香港等地出演话剧的舞台经历向满江传授表演经验,给满江表演支招,这才让满江心头的大石落了地。

  《开心麻花》即将于明天和广大观众见面,在谈到首演心情时满江说到:“排练了一个多月,明天就要首演了,用剧组最常说的一句话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最为贴切:‘12月7号一定会来临的,我们《开心麻花》一定会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