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沈佳妮精彩表演获满堂彩 《空姐》今晚将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16 新浪娱乐
沈佳妮精彩表演获满堂彩《空姐》今晚将落幕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照-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京城持续高温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即将落下帷幕,今晚该剧将在北京先锋剧场进行最后一场演出。每场获得满堂喝彩的女主角扮演者沈佳妮,也用她精彩的表演再次证明了她深厚的表演功底。

  据沈佳妮透露,此次出演该剧女主角的她与此剧也颇有渊源。早前有朋友推荐她看这本热门小说,并说女主角“冉静”和她十分相似,引起她很大兴趣。之后,她从机场赶往外地时,无意中发现了这本小说并买下,看完后沈佳妮也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和人物。没想到,不久这本小说被改成话剧,又邀请她来扮演这个特别的空姐“冉静”。

  虽然在该剧的排练中,沈佳妮曾意外负伤,不过在首演前也全恢复。据悉,在一个多月的排练中,全剧组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休息时常常玩杀人游戏,锻炼分析、判断能力,排练时几位主演还换位演出,从彼此身上相互发掘表演上新的突破。这段排练的日子让大家很难忘。

  相信今天冬天“空姐”沈佳妮上演的这段浪漫爱情,将成为岁末年初让人难以忘怀的温暖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