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江明日赠送麻花门票 音乐台台庆花样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满江明日赠送麻花门票音乐台台庆花样不断(图)

满江主演开心麻花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FM97.4将迎来自己开播14周年的生日,为此音乐台将展开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作为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和名牌栏目《彩铃乐翻天》开播三周年回馈听众的大礼,1月10日当天将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的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贯穿《彩铃乐翻天》、《中国歌曲排行榜》和《帮帮带你听天下》三档直播节目,送出14张《开心麻花》的门票。

  《开心麻花》的男一号满江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将领衔由麻花主演组成的“开心行动队”,依据直播间短信平台上抽取的全市各地区、各行业的幸运者,把当晚《开心麻花2006》的门票亲自送到幸运听众手中。在《开心麻花》中表现大放光彩的满江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能把当晚演出的票送到听众朋友手中,让他们带上好友一起来看麻花,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