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宝莲灯》一单签百场 《和平颂》看傻演出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3:10 都市快报
《宝莲灯》一单签百场《和平颂》看傻演出商
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在《和平颂》中将表演《千手观音》

  不但要舞台,还要有市场——越来越多的演出团体明白了这个道理。昨天开始的江浙沪演出洽谈会看重的就是市场,在这个会上,生意经人人在唱,而且各有各的门道,演出市场到底也是赚钱的市场,所以,谈生意的各自“眉来眼去”,有人接单,那才是成功的一台戏。

  记 者 张 盛 摄 影 糜利萍

  不算很大的厅,三三两两的摊位,摊位后坐着三两人,桌上放着花花绿绿的演出资料,如果你喜欢,可以随意拿。江浙沪演出洽谈会第一天,从表面看,很平静。

  可是这个

长三角三个地区轮流坐庄的洽谈会,是目前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演出洽谈会。国内搞这行的新手熟手多会来这个会上探探行情,灵灵市面。至于演出交易,多是放在桌子底下扳手指。为了把手指扳出劲道来,参加洽谈会的各位老总们都喜欢在暗地里使狠劲,到底文化市场也是赚钱的市场。平静的洽谈会,实际上暗潮汹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