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登上美《新闻周刊》 被老外积极评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2 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登上美《新闻周刊》被老外积极评价(图)
郭德纲

  日前由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图文自传《非著名相声演员》,近日登上了美国《新闻周刊》2月号书评。

  在书评中,金发碧眼的老外用轻松的笔触对中国红人郭德纲作出了积极评价。“即使在职业生涯的最低点,相声名人郭德纲还是保持着他的

幽默感。”作者特意提到了郭德纲坚守剧场时,剧场内只剩下唯一一名观众的惨痛回忆。“好好听,上厕所一定要和我们打招呼。”这是郭德纲对场内唯一一个观众说的话,“从那以后,郭德纲开始告别藉藉无名的日子。

  如今,他已经拍了一部连续剧,开办了一家相声网站,成为了全国知名的人物,这个月又出版了自传《非著名相声演员》,穿着大褂的他已经出版了两本书。”书评评价郭德纲既坚守传统,又是一个改革者。“因为坚持传统,郭德纲已经赢得了许多老观众的喜爱。近年来他和他的剧团创作的一些作品发出的都是时代的声音,表明他最想吸引的团体是:中国的年轻人。”作者还提到,郭德纲去年没有通过春晚的审查。“对于中国的演员来说,上春晚是个扬名的好机会,但同时春晚又是被严格控制的。多年来他一直把自己定位为非主流的职业选择,即使不能在猪年的春晚上露面大概也不是什么坏事。”(记者: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