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美国唱《小草》 洛杉矶旧金山演两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23 沈阳晚报
赵本山美国唱《小草》洛杉矶旧金山演两场(图)
赵本山秀出保留节目《小草》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大年初六启程赴美,赵本山与二人转弟子一行35人已经在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成功演出两场,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总裁助理张家豪处获悉,美国时间26日在旧金山湾区的表演,因为现场爆满,很多挤进剧场的观众是坐在地上看完整场演出的。而这一次北美巡演赵本山也男扮女装演起了多年前的代表作《小草》。

  秀出保留节目——《小草》

  赵本山赴美演出,不但把优秀节目倾情奉献,还把保留节目、多年前曾风靡全国的《小草》秀了出来,而且葫芦丝、唢呐、唱歌、小品等才艺绝活一个不少。当赵本山扮着老太太走上舞台时,全场笑声掌声几乎爆棚,“上班的走了?上学的也走了?”这些极具本山特色的台词一出口,就引发了观众的哄堂大笑。据悉,赵本山在每场演出中都保证其个人表演的时间在半个小时以上,以确保“忽悠”不打折。

  本山唤出华人——亲情

  这些天在美国,无论是演出现场,还是各种华人组织的欢迎会,赵本山总是不遗余力地宣传祖国的变化,并建议大家“常回家看看”。赵本山说,自己和弟子们表演节目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希望海外同胞能感受到亲情的召唤。

  演出有问题可能是——误传

  赵本山接下来将在休斯敦、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等4大城市演出。昨日有消息说,赵本山按计划3月2日在纽约皇后大学寇登剧场演出的一事,相关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一时还没有着落,而且至今也没有人将纽约的演出承接下来。昨日记者就此事向辽宁民间艺术团田立冬书记询问,田书记表示不太清楚详情。但据了解,因为北美巡演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筹备,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极低,如果真的某个城市出现市场反响不好的情况,那就不会安排此站的演出,所以此消息极有可能是误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