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涵首次登上话剧舞台 改行当“警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汪涵首次登上话剧舞台改行当“警察”(附图)

汪涵首次登上话剧舞台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11日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全明星话剧《大大大明星》将由百变主持汪涵花儿乐队张信哲柯以敏、童话大王郑渊洁以及一位神秘超女嘉宾加盟,友情客串剧中“警察”角色。

  而汪涵的加盟给这部话剧带来了意外的收获。这是汪涵除了主持、唱歌外,首次触电演舞台剧,这让在演艺圈异常活跃的汪涵感到格外兴奋,虽然只是客串演出剧中的一个警察角色,即便在剧中仅有短短几句台词,诙谐而声情并茂的汪涵却显得格外认真,不断揣摩这两句台词通过自己怎样的肢体语言表现得更加充份,而这次扮演警察的角色,又可以让汪涵爱打抱不平的个性得到充份的发挥,毕竟是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在台上表演,对于自己这次角色的转变,让首次演话剧的汪涵显得有些紧张,不过,相信汪涵会充份发挥自己的表演天赋带给大家一个很与众不同的警察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