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天价相声”引争议 “草根”忘本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07 重庆晨报
郭德纲“天价相声”引争议“草根”忘本了?

郭德纲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 近日,郭德纲(blog)宣布将于本月4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大摆相声夜宴。只是,此次最高达到2880元的票价让部分”纲丝“大为不满,纷纷表示“票价太高,郭德纲忘本”。

  昨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向记者称,喊出高票价是为了满足高端客户,说明传统艺术已经登上大雅之堂,开奔驰、宝马的人需要在更安静舒适的环境听郭德纲讲相声,而根据地天桥剧场还保持几十元钱的原价票。最低票也要1280元

  记者从主办方九洲文化负责人了解道,这场演出创下德云社乃至

相声界票价最贵的纪录:“头等票2880元,最便宜的也要1280元,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截止到2月25日,全部700张左右可售票已卖出八成,三个价位的门票中最受欢迎的是中档的1980元,今日所有门票基本告罄。”曾卖出4200元高价票

  对于五星级饭店摆西餐,说相声,千元票,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否认今年的票价昂贵一说,并表示去年圣诞节,郭德纲的相声晚会就曾开出4200元的票价。而对“纲丝”的不满情绪,王海表示理解。主要针对奔驰

宝马

  他随后解释道,“开出高价票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千元票价主要针对高端客户,开奔驰、宝马的人需要更舒适的环境听郭德纲说相声,这些票已经卖完,说明大众是可以接受的,这本身大大也提高了这场演出的档次和规格,说明相声艺术是可以登上大雅之堂的。”

  王海还说,根据地天桥剧场仍然保持几十元的票价,每周七场演出满足普通观众,郭德纲仍会在那里说相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