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南欢乐节烟花晚会 璀璨烟花靓海南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6:07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17日)晚上8点,在美丽的海口上演了一台精彩的烟花晚会,成为了2006海南欢乐节上最独特的亮点。

      全球首个交响乐烟花晚会

      在中国的民俗中,烟花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盛大的2006海南欢乐节上,烟花表

    演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全球首个“海上焰火交响音乐会”,“海上大型焰火表演”与“正统交响乐演奏”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晚会表演舞台匠心独特

      整晚活动开展地点分为了两部分:“交响音乐会主场”与市内若干个“最佳观赏点”。交响音乐会主场临海而建,位于海口市万绿园北部海域300-500米,风格典雅、时尚、大气,共设置了嘉宾席792个。

      烟花形式多样

      烟花晚会最大的主角肯定是烟花,在这场盛大的表演上,各地烟花竞相开放。在节奏欢乐的《节日序曲》中,交响乐烟花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整台晚会分为了“序曲”、“碧海美岛”、“美丽心情”、“腾飞之志”、“结束曲”五个部分。在《蓝色多瑙河》、《茉莉花》、《红色娘子军》、《卡门》等一系列经典乐曲的映衬下,各式绚丽的烟花腾空而起。

      焰火晚会采用了具有特色的特效造型礼花弹产品和气势热烈的花束烟花来助兴。新研制的“旋花环入葵花”,制作独具匠心,似飞龙绕金太阳飞舞。花束烟花则由地面瞬间抛撒向几十米高的夜空,犹如火山爆发,并且有红、蓝、金、绿、紫、银等多种颜色。在电脑程序的精密控制之下,各种盆花、烛光、低中高礼花此起彼伏,错落有致,更有那最新研制的“蓝飞鱼”、“

    芙蓉花”、“宇宙”、“扇型旋风”、“孔雀开屏”等各种节奏感强、欢快
    幽默
    的品种,能让观众感受到一种奇特的情调。

      烟花晚会广受好评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全面欣赏到交响乐烟花晚会,欢乐节活动组不仅设置了多个“最佳观赏点”,还通过电台的电波实时传送音乐,与市民进行互动,欣赏眩目的焰火。

      这次的烟花晚会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烟花非常漂亮,和音乐配合在一起,非常完美,我们非常兴奋,这是一次真正的全民大狂欢!”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