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妈妈咪呀》北京发布会 将设七夕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妈妈咪呀》日前正在上海大剧院火热演出,该剧将于8月7日至19日在保利剧院进行北京地区演出。7月16日,《妈妈咪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母亲唐娜的扮演者卡罗琳也亲临现场。

  母亲唐娜扮演者献唱,表达对美满幸福的渴望

  卡罗琳在《妈妈咪呀》的演出中凭借精湛的唱功和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她所扮演的唐娜具有极强的“单身情结”。而在现实中,卡罗琳则表示十分在意爱情与家庭。

  主办方为卡罗琳提供了一个测试,让她为《妈妈咪呀》中开放式的结尾做一个选择:“女儿索菲和男友斯凯没有结婚,而是决定去闯世界,那你认为他们最终结果会是什末?A像唐娜一样到老才结婚。B分手而没有结婚。C很快结婚然后离婚。D十年后才结婚并有了孩子。”

  卡罗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最后一个答案,表达了自己对于美满爱情的向往。卡罗琳称此次中国演出,公婆和丈夫孩子都有随行,准备全家一起去游览中国的旅游圣地、增进亲情爱情。

  演员生病影响演出,英国抽调及时补救

  上周自上海传来消息,称《妈妈咪呀》中三位演员因中暑而生病,导致演出中断。对此,在北京发布会上,主创人员做出回应:“此次演员生病是《妈妈咪呀》演出历史上所罕见的,天气是个问题,但我们已经及时做出了补救措施,从英国把另外一个《妈妈咪呀》演出中的演员抽调了过来,保证演出的顺利继续。现在生病的演员身体已经基本康复,不会影响北京地区的演出。”

  北京的表演将更具创意性、突出中国本土化修改

  《妈妈咪呀》在上海演出时,曾根据中国实际情况以及上海方言等对该剧的表演和台词做了一定修改。如“小赤佬”“我喜欢刘晓庆”等语言取得了一些剧场效果。当有媒体问“未来北京的演出会不会有更符合北京化的修改时”,中演主办方负责人王琛回答:“《妈妈咪呀》的本土化修改被观众欢迎,此次北京的演出将会汲取在上海的经验,将会做出一些极具创意性的修改。”

  举行七夕专场演出,为有情人牵线搭桥

  《妈妈咪呀》定于8月19日在北京落幕,当天正值中国农历七月初七,也就是“中国情人节”。该剧决定在七夕当天举行“情人节专场”。

  主办方透露,七夕专场不仅是《妈妈咪呀》献给都市情侣们的礼物,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意当一次牛郎织女,牵线都市白领阶层。主办方认为,现代都市单身白领日益增多,生活节奏过快,人际范围过小和压力过大是重要原因,《妈妈咪呀》有意通过这种方式音乐剧观众,也为都市年轻人提供新型人际交往方式。

   为了让《妈妈咪呀》浪漫闭幕,将会在保利剧院的2楼和1楼开设专门的恋爱专区。届时,从舞台望去,2楼观众席和1楼观众席将会分别出现两个巨大的“心形”区域,代表“心心相印”。而且这两个区域的座位将男女交叉落座,确保每位观众的身边都是两位异性观众。

  有趣的是,七夕专场当天的票价也是根据爱情用语的“谐音”制定:1573元(一往情深)、1314元(一生一世)、719元(情依旧)、520元(我爱你)、360元(想念你)。 杨申/文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