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0:19 新浪娱乐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曹万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曹延生隶书-扇面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陈庆亮行书-古人题画诗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赵月琪国画-荷花

组图:汇集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拉开序幕
朱世良油画-乡村小景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2005黄骅东枣节北京高层论坛和北京推介会的热潮还在高涨,汇集浓郁枣乡特色的黄骅书画艺术展又推波澜。

  这次书画展在北京军事博物馆拉开序幕,汇集了黄骅书画组作者120余幅作品,为期3天。黄骅市副市长许建国对记者说:“举办这次书画展是黄骅冬枣节的延伸,我们通过文
化交流这种形式来宣传、推介黄骅,搭文化之台,唱经济大戏,让国内外更多的朋友了解黄骅、关心黄骅,支持黄骅,实现扩大黄骅外在影响、结交更多有识之士、共谋合作共赢发展之目的。同时,这次展览也为黄骅文艺人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他们的文化素质得到充分展示,在思维的碰撞、技艺的切磋、认识的升华中提高水平。”

  黄骅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处于“环渤海、环京津”的“双环”枢纽地带和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位置,是国家跨世纪工程——神华工程的龙头项目黄骅大港所在地。黄骅物产丰富,是“中国冬枣之乡”,原盐、石油、海产品资源充足。

  近年来,黄骅市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挖掘城市的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文化艺术人才辈出,精品频现。目前,黄骅现有国家级书法协会会员6人,国家级美术协会会员1人,河北省书协、美协会员分别为13人和11人。他们的书画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多次捧得大奖,并入选国家级书画展览,国家美协会员李维学的绘画作品《塔尔寺印象》和《时尚》两次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画展。国家书协会员冯宝骥的篆刻作品10余次入选全国篆刻展、首届国际篆刻交流展、第八届中青展等大展,篆刻论文曾获全国第五届书学讨论会一等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