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图文:果然宣布年底将绝版演出-歌手曹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21 新浪娱乐
图文:果然宣布年底将绝版演出-歌手曹方

歌手曹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本月15日开始,东方先锋剧场将先后推出三部果然小说戏剧,其中包括新版《门背后》、新版《晃晃悠悠》和《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图画》。11月7日下午,编剧、导演果然带领部分演员出席了在金源新燕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绍刚作为果然的好朋友及忠实观众前来捧场。

  因石康小说授权即将到期,果然小说戏剧工作室不会再与石康合作续约,所以年底
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新版《门背后》和新版《晃晃悠悠》最后十场将成为绝版演出。另外每场演出都将抽取幸运观众,赠送价值千元的红兰宝石戒指。新版的《晃晃悠悠》女主角通过网上选秀挑选出了新阿莱,而新版的《门背后》则是请到了著名音乐人小柯旗下的创作女歌手曹方加盟,演出现场她将首唱新专辑主打歌曲《遇见我》、《透明对白》、《神秘礼物》。初次推出的《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图画》改编自著名作家、编剧述平的小说,主题音乐则是采用崔健的《北京故事》。

  据悉,2006年果然即将推出新版《猫科动物》,原创心理戏剧《催眠》,女性系列戏《二十》、《三十》、《四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