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组图:叶锦添不计成本要大改 袁泉试装造型艳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8 新浪娱乐
组图:叶锦添不计成本要大改袁泉试装造型艳丽

《电影之歌》袁泉朴素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叶锦添不计成本要大改袁泉试装造型艳丽
梳头

组图:叶锦添不计成本要大改袁泉试装造型艳丽
艳丽造型

组图:叶锦添不计成本要大改袁泉试装造型艳丽
戴帽子

  昨天,由中国电影频道与北京嘉华丽音公司共同打造的年度视听盛宴《电影之歌》音乐剧在北京歌舞剧院的排戏地进行了首次的服装与造型的试妆,京城媒体特地前往观看剧组主要演员试装情况。由于该戏服装多达600多套,尽管尚有袁泉张靓颖张信哲陆毅房祖名等演员未到,到场的瘐澄庆、高虎、张彤、翟佳等几十位演员的服装已经让在场的导演张婉婷及服装设计叶锦添忙得不可开交了。笔者本想问问他们对这些演员试装的效果的看法,怎奈二位实在没有任何时间接受采访。

  今天终于打通了该剧服装总监叶锦添的电话,关于试装的结果,叶锦添告诉我们,目前有200多套衣服都还要进行返工。昨天在现场,就看到叶锦添背着相机,把每个演员试穿的每套服装都拍了下来,并仔细检查每件衣服的尺寸与设计上的不合理之处,并吩咐助理一一记下各个需要整改的细节。叶锦添说:“很多衣服设计出来后,经演员一穿,就跟原来的想象有些出入。我们之所以要让演员先行试装,也就是为了要发现问题,有些问题是非得要具体的演员穿上之后才能够真正暴露出来的。比如说张彤的那一套黑色芭蕾裙,尺寸就显得稍大了一些,而束腰的地方也需要再往下拉一些才会好看,否则演员穿上去就会显得有些粗壮。”同时一些饰物及颜色的配搭上,也是在演员试穿过后才突然有新的构思。

  由于尚有部分演员还未前来试装,单就昨天试装的结果,叶锦添表示:“还不是太满意,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服装都还需要重新进行设计修改,甚至是从做。这样做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精益求精,毕竟电影频道及公司方面都对这个剧寄予了很高的厚望,并且做了很大的投资,从我个人来讲,我也希望我的每件作品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尽量不要在舞台上留下任何遗憾。” 另外叶锦添还透露舞美景具也有近40%的部分要从做,可为是追求完美不计成本。据悉该剧已经进行到后期排演,将于12月9日—18日在保利剧院进行全球首演。而我们也在现场看到了剧中女主角袁泉,在上装后格外显得妖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