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图文:《雪狼湖》台北第二夜-陈松伶张学友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6:29 新浪娱乐
图文:《雪狼湖》台北第二夜-陈松伶张学友搭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经过一夜休息和医师诊疗,《雪狼湖》的表现歌声恢复了七成水准,但身体仍无法负荷,昨晚在谢幕完后,张学友走下舞台与主办单位在后台对媒体宣布今起三天的三场表演移到11、12、13日 。

  张学友昨晚抱病撑完《雪狼湖》第二场演出,随即在晚上11时于后台召开记者会,表示对自己的演出不满意,张学友说:“我不想再这样唱下去,所以跟主办单位做一个请求
,希望可以让我休息几天,再做这个表演。”主办单位随后宣布,今天起4、5、6日的《雪狼湖》演出延至11、12、13日,若欲退票,可到台北市八德路一段四十六号一楼年代售票系统办理全额退票。据了解,张学友可能回港就医。

  昨晚全场1万2千名观众对于歌神抱病上阵的精神,给与热情响应,在张学友开口唱完第一段,就报以热烈掌声,观众的鼓励,让张学友撑完全场,越唱越好。《雪狼湖》在台北小巨蛋的第二夜,呈现气势磅?又感人的演出。

  前晚张学友心情难免低落,不过他透露庾澄庆和多位圈外好友,致电或传简讯,给了他不少鼓励。张学友昨天下午在经纪人陈淑芬陪同下就医,打了一针保养喉咙的针剂,他表示自己体力没问题,感冒症状主要是喉咙不适,张学友有点无奈的说:“很多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我会尽力。”

  张学友开场前除了投入彩排,为了护嗓,尽量减少开口讲话,他身体状况转好,也让《雪狼湖》军心稳定,演出只延迟15分钟就开场,而张学友一出场唱《不老的传说》,歌神音质恢复七成水准,虽然还是有些许沙哑,但全场观众响起如雷掌声给他鼓励。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