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汤加丽陈畅新浪聊《麻花》--开怀大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9:0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汤加丽陈畅新浪聊《麻花》--开怀大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日,《麻花I》复排导演陈畅和女主演汤加丽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贺岁喜剧《麻花I》百场升级版。小娜/图 请点击此处留言。

    实录:汤加丽陈畅做客新浪聊贺岁剧《麻花》

  剧情简介:

房地产销售代表王东,暗恋年轻漂亮的女同事依琳。却因志大才疏终日碌碌无为而不受领导和同事们待见。上网聊天时偶遇法力无边的网友“麻花”,王东开始好梦连连,想什么就有什么,所有终极理想转眼美梦成真……超越时空的瑰丽想象,带你领略人生的所有快乐境界。  

   《麻花I》女主角汤加丽(点击进入博客),曾出版过个人写真,她就职于国家级歌舞团舞蹈队,曾在省体委学习体操,在省青少年运动会上获两枚金牌,并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从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毕业,分至国家级歌舞团担任演员兼教员至今。曾在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影视表演。

  《麻花3》导演、《麻花1》重排导演陈畅。生长于苏州有着一副典型的苏式清秀面孔,这与他在导戏时挤眉弄眼张牙舞爪的样子完全不同。十几年的专业舞蹈训练也让陈畅在形体方面有超乎一般演员的表现力,在编剧的时候,陈畅干脆就活生生的把剧本片段给演出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