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图文: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异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图文: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异彩纷呈

异彩纷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秉承“荟萃全球马戏精华”的品牌定位,为打造世界一流大马戏停演三个月而精心筹备的2006新版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将于2006年春节前隆重登场。

  《森林密码》围绕发生在一片神秘热带雨林中离奇故事而展开,通过高超的导演手段再现了一段朴素迷离的森林密码解密过程。《森林密码》以天人合一为创作核心理念,体现了人与动物、人与自然、人与万物和谐相处,是一首万物生生不息的美丽生命赞歌。

  《森林密码》由国内顶级马戏奇才和国际知名艺术总裁联袂打造,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中西合璧艺术杰作。不仅如此,《森林密码》是一尊用现代西方艺术手段演绎东方哲学精髓的马戏精品。

  新版长隆大马戏最大亮点在于这台演出的舞美布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