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北京女孩》专题 >正文

组图:伍思凯潘美辰等携舞台剧《北京女孩》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41 新浪娱乐
组图:伍思凯潘美辰等携舞台剧《北京女孩》亮相

伍思凯和潘美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伍思凯潘美辰等携舞台剧《北京女孩》亮相
伍思凯、潘美辰、尹相杰

组图:伍思凯潘美辰等携舞台剧《北京女孩》亮相
伍思凯、潘美辰台下私语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月17日)下午,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主创人员包括著名作曲家肖白,国内资深舞美灯光孙天卫及导演赵小津出席见面会。伍思凯、潘美辰、尹相杰徐洋及蓝小野等主要演员均到场为《北京女孩》首次亮相宣传助威。

  《北京女孩》是一部讲述人间亲情友情爱情的五幕舞台音乐剧,其极具多元性又个
性张扬的特点使它迥然不同于以往各种形式的舞台剧,以全新及独树一帜的风格在音乐上有着更加鲜明的特性。全剧包含了古典音乐、中国民族音乐、现代流行乐、舞曲风格、拉丁风格、爵士、说唱、京韵京腔等在内的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其中,故事情节赋予了人物鲜明的音乐个性也是《北京女孩》的亮点之一。

  见面会上,伍思凯、潘美辰等主要演员演唱了剧中选段, 让所有在场的媒体提前感受到这部音乐剧的迷人魅力。面对记者对台湾艺人演绎北京女孩的质疑,他们还专门秀了一段北京话,并由尹相杰等北京演员教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尹相杰除了做了一回北京话老师之外,还在现场表演剧中的一段rap。诙谐幽默的表演令在场的所有人捧腹不已。

  著名作曲家肖白、舞美灯光孙天卫及导演赵小津介绍创作过程的时候,特意展示了舞美效果图几易其稿的整个过程,最终定稿华丽、大气。甚至一些微小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出来的。通过这张舞美设计图的变更,我们可以看出音乐剧整体的每个环节包括音乐、舞蹈、服装等等都是经过很多次的修改、反复才最终完成。整个创作班底及所有演职人员力求展现给观众的是一台精美绝伦的纯粹的音乐大餐。

  据悉,这部耗资千万,共数百名演职人员历时8个月之久精心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将在2006年3月29日北京保利剧院全球首演,届时,《北京女孩》将做为内地首部现代音乐剧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2006年开年大剧的全球巡演也将拉开序幕。 黄玲/文 弘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