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法国HIP-HOP 舞剧《巴别塔》专题 >正文

图文:法国HIP-HOP舞剧《巴别塔》--心灵相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图文:法国HIP-HOP舞剧《巴别塔》--心灵相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们为了修建巴别塔而触怒天神,天神想通过给每一个人创造不同的语言将人们分隔开,而天神的怒火不但造就了语言的产生,也诞生了舞蹈。

  舞蹈是人们选择的语言,没有任何障碍地使他们聚集在一起,表达自己,相互理解,唯一一种所有人共用的言语,这就是身体的语言。

  即使每一个舞蹈都有它自己的规则,自己的根源,自己的动作,舞蹈者表达的是一些共同的含义。就像是生活在同一个国家人们彼此相互尊重,舞蹈将是使我们走在一起的一个方式。Hip hop 将是一个纽带,让每一个人在保持自己的特色的同时可以融入别人的故事中,使大家和谐共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