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三笑星沪上侃“狮王” 侯耀华调侃郭德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三笑星沪上侃“狮王”侯耀华调侃郭德纲(组图)
三笑星在买《狮子王》票时还不忘搞笑

三笑星沪上侃“狮王”侯耀华调侃郭德纲(组图)
《狮子王》

  “大剧院了不得啊,把‘狮子王’弄到中国人家门口了!”“我就盼着哪天大剧院让我和张艺谋合作一把,咱自己也弄个‘美猴王’火一把啊!”“师傅要是弄个‘美猴王’,我来演王母娘娘!”昨天下午,《狮子王》第二轮出票的启动仪式上,三位北京笑星侯耀文、侯耀华、郭德纲连说带笑侃了一通《狮子王》,并掏钱购票成为第二轮演出的首批观众。

  首轮售票2万张

  7月18日首演于上海大剧院的

迪斯尼音乐剧《狮子王》,是当今国际演艺市场上热门的音乐剧作品,上海也将成为英文原版《狮子王》演出的首个非英语城市及此次演出的唯一亚洲城市。《狮子王》首轮28场演出票在2月21日开始公开发售,两个半月来,观众纷纷通过网络、电话、票点等多种方式购买,还有一些企业、学校以及乐迷集体购票。黄金周期间,《狮子王》推出的“买票送CD”的促销活动,引发了市民的关注。记者从大剧院了解到,到5月7日为止,首轮共售出演出票20000张,票房突破800万元,比《剧院魅影》同期增长了近一倍,刷新了申城演出预售票的新纪录。

  票价细分21档

  据介绍,《狮子王》第二轮将发售8月8日至27日的24场演出,大剧院仍制订了最高680元普通晚场和最低100元下午场的票价,并细分为21档,还开发了黄金贵宾套票、荣耀之旅旅游票、家庭票、学生票等票品,以满足不同观众群的需要。5月1日起,《狮子王》的售票点进驻大剧院大堂,观众在休息时间便能了解“狮王”的购票详情。除了亲往大剧院中心票房及分布在市内的43处票点买票外,观众还可以通过《狮子王》的主题网站或电话订票。

  演艺界瞩目大制作

  在看到音乐剧《狮子王》幕后花絮短片中美国导演介绍剧场360度舞美效果时,侯耀文马上对郭德纲“咬起耳朵”说:“剧场这个三维的特点是影视做不到的,太重要了!”

  侯耀文还说,其实中国舞台上能在前期投入如此之多的大制作几乎是没有的,他特别羡慕这一点。他还说,相声艺术追溯到汉代,那时的“乔”就是说唱舞蹈结合,是一种模仿人和动物的表演。相声演员的说学逗唱和音乐剧对演员的全方位要求有类似之处。旁边的侯耀华也补充说,《狮子王》来中国,对我们自己搞大制作、高品位的艺术产品是很好的借鉴和启示。在前辈面前不敢放肆的郭德纲一直只有点头的份,只是当他听到“音乐剧‘美猴王’”时,马上表示要“预定”角色“王母娘娘”,可侯耀华说“你最多只能演“牛魔王吧”。本报实习生赵缜言 记者邢晓芳/文 本报记者谢震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