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图文: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董事长翟志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图文: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董事长翟志海

精英教育集团董事长翟志海在成立庆典上的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是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举行盛大成立庆典的日子!

  在这鲜花盛开、绿意盎然的春天,我们荣幸地迎来了各位。首先,我代表精英教育集团13000多名师生员工,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精英教育集团2001年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总部设在石家庄市,现有七所院
校、两家影视文化公司、三家实业公司,共有12000多名学生,1200多名教职工。十多年来,我们集团在各级政府和各位前辈、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发展。现在,我们从河北来到北京,投资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是我们集团重要的发展战略。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当前我国文化艺术产业不断发展,社会对文化产业人才的需求激增。同时,又有大批学子渴望接受优质的高等艺术教育。我们集团本着为国分忧、为国育才的良好愿望,投资创办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志在让更多学子们能够步入艺术的殿堂。我们将用精英人“用心办教育”、“用情办教育”、“用精神办教育”的理念与光荣传统,办好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目前,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在著名表演艺术教育家梁伯龙院长的领导下,拥有正确的办学方向和先进的办学思想,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拥有一流的教学、生活设施。精英教育集团对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更充满了信心!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相信,今天,2006年4月22日,不仅将载入精英教育集团的发展史册,更将永远载入中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史册!

  最后,我向各位来宾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今朝精英桃李,明日艺坛飘香。我们将在你们的热情关怀下,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办好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我们坚信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一定会有灿烂辉煌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